《九评》十周年香港游行活动 民众支持(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4-12-08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香港分社以及法轮大法佛学会等联合举办集会游行,
声援1亿8千5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2014年1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适逢《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推出10周年,12月7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香港分社以及法轮大法佛学会等联合举办集会游行,声援1亿8千5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简称三退),并表达反迫害,抗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九评》自10年前推出至今,在国际社会引起强烈的震撼并引发一股退党大潮。海外华人以及在国内阅读《九评》后了解中共本质的民众纷纷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从精神上彻底摆脱中共的奴役和残害。

中共统治下 难有真正的民主自由

人数众多的游行队伍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前往中联办,途径铜锣湾、中环等闹市中心,吸引了大批来港旅游的大陆游客围观,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画面。

目前在香港大学就读的一名广州学生说,早已听说过《九评共产党》,身边也有不少人办理了三退的手续。

在一旁围观的香港市民表示,他们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他们说:“很好,不错,讲出我们的心里话。”

来自大陆的一对夫妻,首次看到这么宏大的游行队伍,他们对警察开道保护和引领抗议的队伍游行感到震撼和羨慕。

这位先生认为,中国难以有像香港和美国那样的自由和民主。他非常清楚中共体制下的弊端和问题。他表示,虽然目前表面上好宽松很多,但大的体制仍未改,是难以有一个真正的民主自由社会的。


从台湾来香港参与游行的温女士(摄影:李小朗)

退出中共 是道德良知的一种选择

《九评》推出后,退党义工张紫虹坚持在香港旅游景点讲真相、劝三退长达5年。张紫虹说,《九评》令大陆人觉醒,从大陆出来的人都深知中共贪腐道德低下,但是他们生活在那个体制下没有办法,他们明白只有退出中共组织才有未来。“他们非常感谢我们。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我们很棒。”

从台湾来香港参与游行的温女士说,“当民众越来越了解真相时,有那份良知的人都愿意退。”她认为,一个人如果了解了中共的本质,知道它数十年都在以谎言欺骗民众,就会明白,“退出中共组织是在善与恶中的一种选择,是道德良知的一种选择。”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