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羨慕别人FB的动态了!(图)

发表:2014-12-1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大家过去已看过不少文章,呼吁我们不要太过沉迷于脸书,其中有许多原因,少不了的就是比较心态,每每看见别人PO美食照、出国旅游、和另一伴放闪合影等,不禁让人常觉得“为什么别人都可以过得比较好”……

但你确定他们真的过的比较好吗?不要去羨慕别人,你的生活永远属于你,我们总是这样,不满足自己的生活,总去羨慕别人的生活,现在的社会,有太多的诱惑,有太多的羨慕,生活中这些诱惑和羨慕常常会让我们迷失自己,常常会打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到不安,看着别人的外在条件很好,就会想着人家过得很好,过得也非常幸福,其实错了,有些人有些事只有自己体会了才能知道,只有自己身处其中才会知道是不是幸福。

人的一生,羨慕的人很多很多,但不要迷失了自己。生命有无数种形式,活法不止一种。别人看着自然,自己活的别扭是一种;自己活的自然,别人看着别扭又是一种。在这个世界上,过自己喜欢过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我曾羨慕过仕途上的某个位置,后来我发现,在这个位置上得到的尊敬大多是虚假的尊敬,所以我放弃了这种羨慕。

我曾仰视过那些有权力的人物,后来我发现他们离开权柄之后,剩下的仅是委琐,我不再有这种仰视。

我曾崇拜过有钱人的优越,后来我发现他们也在暗慕我的悠闲,我不再有这种崇拜。

不羨慕别人,不卑贱自己,按自己的天性渡完自己的时日,就是天堂的日子。顾著羨慕别人,只会忘记享受生命,在人生的道路上,学会享受生命,避免拖着生命往前走,是人生最好的选择;习惯于无人欣赏,不把自己活给别人看,是人生的智慧;本性中存点不可理喻之处,心中不过份在意时代的脸色,会使生命更有趣味。

世界上,人生没有固定的模式,谁如果为了某种目的用某种模式来框定自己,他迟早要留下笑柄。永不卸装的演员,始终端著架子的领导,转身之后,人们多蚩之以鼻。

在活法上,我坚持寻找心中最感舒适的一种。我深信,这样做的人就是得到上帝优厚天赋的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