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习近平清算江泽民政变之必然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12-14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4日讯】让周永康政变谋反的主谋是江泽民、曾庆红,所以习近平是注定要清算江泽民的,这是政治人物的本能,而随之而来的必然是纠正江的一系列错误政策,否则也就不是清算。

不再重复谈江派为了掩盖大规模活摘器官而谋反政变,逼迫习近平为了自保也要清算,就单纯从治国政策上说:

大的国家策略政策的效应往往不会体现在眼前, 而要很久后体现出其好和坏。

如同毛泽东为了权力发动文化大革命,结果十年后社会几乎停滞崩溃。随后掌权的邓小平,自然抛弃毛泽东的文革政策,平反冤假错案后,进行改革开放,才使中共统治得以暂时维持。

而邓小平、胡耀邦的改革开放政策带来的经济好处和社会效益,却让随后掌权的汉奸特务江泽民标榜为自己统治的成绩。

而江泽民的腐败治国、出卖国土、镇压法轮功、大规模活摘器官等一系列祸国殃民政策,带来的后效应,让之后胡锦涛开始尝尽苦头、却无胆纠正错误,只得击鼓传花扔给习近平。

而当2012年习近平上台,江泽民这些祸国殃民政策的负面效应也全面爆发出来,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可以说都进入了大崩溃,红朝随时要垮台了。

有人盼望中国出个戈尔巴乔夫,那或许不可能的:因为一是看江泽民20年所干的罪恶已经远远超过苏共的,可以说历史就是让江泽民从内部彻底搞垮中共,政策越坏,江贼才越起劲。

二是戈尔巴乔夫的智慧也解决不了中国问题。当时的苏联共产党也是失尽民心,戈尔巴乔夫也就只是宣布解体苏共而已。但戈尔巴乔夫如果不这么做,而是宣布苏联共产党改名为苏联“铲共党”,以铲除共产邪恶主义和纠正共产党一系列错误为历史使命的话,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顺应了民心、天意,那他也就会有更巨大的成就。

面对江派的数次政变、谋杀,在社会全面崩溃的情况下,当朝执政习近平如果不去切割江泽民及其政策,就只能承担党国崩溃的责任,戴着末代皇帝的帽子、随着共产党一起灭亡了,政治、经济一崩溃,也就什么都来了,也就什么都结束了;历朝历代也都是如此。

历史是重复的,历史也是可借鉴的。

所以习近平想要自救,想要有作为,必然会学邓小平拿政变主谋江泽民开刀。而且江派们还不断再搅局妄图再次谋反,所以对习近平也就只有一条路,彻底清算江泽民政变集团,彻底清算一系列错误政策,才可能挽回民心,争取时间进入未来。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切割责任、找到出路。

所以从2012年习近平上台开始,就已经注定习近平不会放过谋反的江派,而未来一定会纠正江的系列政策这才是真正的清算。任何聪明人都会这么做,除非他糊涂到把江泽民当爹、把共产党当妈的程度,那就会另有人取而代之了。所以彻底清算政变的江泽民、纠正其错误政策以及彻底清算谋反和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610已经是必然了。

只是这一切需要一个过程需要点时间。到了今天,一切也就更加明显了。

至于有人说你怎么不写中共多邪恶,老说这内斗呢。其实中共有多坏,看看《九评共产党》一书就知道了。共产党注定会灭亡了,只是在灭亡前,对于体制内更多的人,如果不自救就没有出路了。

什么是自救?自我救赎,用行动来赎回罪过;毕竟江泽民用这个党和政府的名义干了太多血淋淋的坏事,所以里面的人也跟着都沾了血和罪,或多或少而已,所以要用行动洗刷掉;所以在清算江派和镇压政策的过程中,人人都可以选择是正面动还是还是反面动,这也就是在选择站队。不是说哪个执政的人有多伟大正确,是说清算江泽民及其政策的本身就是正义的,谁领着干了谁自然就是正义的一方。

当然,就包括江派里面的从常委到下面的官员和610的都可以重新用行动来站队、来自救(当然罪魁祸首江泽民和那几个已经公布罪状的核心成员已没机会)。在未来,江派谋反的核心机构610的现任和前任官员、在国内和在国外的610特务都是注定要一个一个的被甄别,看看是否能将功赎罪了,否则就要承担其后果。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机构是610,谋反的主力也是610。你是里面一成员就必然要面对这个血债。所以里面的聪明人一定至少已经在保留下属的罪证、整理同僚的罪行、收集上级的罪证、抵制进一步的犯罪了。未来惩罚的罪名可是参与江泽民政变集团的谋反死罪呀。

这自救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在多大范围内造谣,就要在多大范围内澄清。在多大程度的参与迫害,就要在多大程度纠正弥补。

当然有人说你看香港局势才刚降温,股市有大起大落,江派好像还在折腾。其实中国政局已经大变了,到今天,对于大权在握的习近平,这些折腾意义已经不大,股市被黑手操控了,那就查出黑手处理掉就好了。习近平和红二代们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能否在共产党垮台前清算完政变的江泽民。

而且就算剩余的江派再搞出极端恶性事情,把习近平逼急了,习和红二代应该也可以把江泽民干的出卖国土、用自焚栽赃法轮功,大规模活摘器官等罪恶公布出来。

因为事实虽然是残酷的,但真相也是最有力量的。真相可以瞬间就把江派的力量用强大的民意瓦解掉,而公布真相的人则成为正义的执行者。

毕竟这些罪恶不是当朝执政自己干的,这点就足够让习近平们立于不败之地,可进可退,所以在2012年就说大局已定,只是需要赶在共产党大崩溃前完成才好。

虽然有人说如果这样公开江泽民罪恶,共产党就保不住了。但现在国内有几个人还不知道江泽民干的这些事呢?共产党横竖是保不住的了,不要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对任何顺历史潮流而动的人,只要处理的好,反而会凝聚更大的威望。即使形势变化到真的没办法,那就把现在这个党去掉共产主义的部份,变为以清算江泽民系列罪恶为目标、以复兴中华为主义的新党,带领全国人民去清算这些邪恶的活摘器官的罪犯,清算过程中也必然需要威权和建立权威,清算过程中必然就会聚集很大的民声威望,所以照样会维持住他们自身的利益。

其实换个国号、换个党名在某些情况下代价反而是最小。就类似用处理政变罪犯的名义处理速度最快。

毕竟现在举着共产党的牌子只是为了维持统治权益而已,怎么维持还不是维持?如果这个牌子人民不喜欢,那就顺民心天意换一块。所以江派威胁捆绑一起死的招数其实没啥用。

即使从政治博弈角度来说,也不必继续背江泽民的黑锅,更何况江泽民还对自己三番五次暗杀、政变呢。

对于聪明的政治人物来说,保党如果不能保权利了,那就不如不保,毕竟保权利、保命更重要。而对于有想法的政治家,更会以民族、国家的利益为重!

所以江派怎么折腾都没用了,越折腾死的越快。在清算政变的江泽民的过程中,必然引发权力的重组,随之而来的自然也就是权利、政策的再调整。未来的形势,江泽民将很快出现墙倒众人推的局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