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被抄家自杀未遂(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4-12-28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日曝赵本山被抓后自杀未遂,亦有传其被抄家时黄金搜出40000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自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以后,中国小品演员赵本山星途一落千丈。27日大陆网络论坛和微博曝赵本山被抓后自杀未遂;亦有传其被抄家时黄金搜出40000斤,引发网民热议。

27日,大陆网络论坛和微博流传,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此外,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有网友戏称,赵本山一直宣称,可以将所有财产捐给国家,现在国家终于帮其完成这个梦想。

还有网友说:多年前赵本山就会被抓的“谣言”又做实啦?

甚至有网友说:早就该查了,希望是真的。

赵本山富可敌国

大陆媒体曾报导,赵本山安坐在自己的太师椅里,环顾着文化、广告、影视剧、办学和煤炭经营等组成的“本山帝国”。30亿元的资产,10亿元的身家。私人专用飞机就价值两亿。

还有报导称,赵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

事实上,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的各种丑闻就被大陆媒体频频曝光。据海外公开报导,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赵本山被曝不仅与薄、王存在巨额利益关系,还是周、薄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与王立军的罕见合照也被抛出。

随着薄熙来政治生命的彻底结束,其丑闻被大幅曝出。同时网络疯传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赵本山是其中之一,名单上的他是文化部部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