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薄熙来合影网络热传(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2-30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8月11日晚,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颁奖晚会上,时任辽宁省省长的薄熙为赵本山颁发“繁荣民间艺术特殊贡献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一张赵本山与薄熙来的合影照在网络上热传,让外界不禁回顾两人间的密切关系。

这是一张10几年前的捕捉照片。2001年8月11日晚,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颁奖晚会上,时任辽宁省省长的薄熙为赵本山颁发“繁荣民间艺术特殊贡献奖”,中国大陆记者抓住这一镜头,并随同文字报导刊发。

据悉,当时应邀前往颁奖的还有学者余秋雨、歌手宋祖英、演员冯巩、王军霞、董洁等人。而省长出席二人转颁奖晚会,实属“破天荒”。

此后,2007年11月,中国辽宁“蚁力神”非法集资案曝光后,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超过上百亿。赵本山虽然是当时“蚁力神”重要代言人,但在薄熙来的“特别关照”下,不仅靠“蚁力神”赚够2亿,还让赵本山“安然无恙,全身而退”。

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多家海外媒体披露,赵本山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当时流传如若政变成功,赵本山可担任中共“文化部部长”。


早前王立军(左一)与赵本山(左二)合影亦在大陆网络疯传。(网络图片)

今年12月10日,原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薄熙来传》一书作者姜维平揭露,赵本山利用“京城会所”替薄熙来拉拢官场、商场大腕、大款,搜集政经情报,为薄熙来日后政变夺权卖力。该帖迄今在大陆网络流传,未被删除或屏蔽。

12月27日,多家网站微博和论坛盛传,赵本山被抓后自杀未遂,并在其家中抄搜出黄金40000斤。

随后,新周刊又公开发一条贴文:“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水。”被许多网友视为赵果然出事了。

虽然28日,疑似赵本山小女儿(@妞妞_丫)在微博辟谣称:“我老爸没被抓,他很好。……”不过29日,“妞妞_丫”又将该帖文删除,并重新发微博称:“清者自清,时间会让真相大白。”

而早前12月2日新浪微博“利比亚之路”发帖称,“朋友打电话透露:目前,东北赵家班多位二人转演员已经和赵本山脱离师徒关系。”

目前关于赵本山的传闻满天飞。美国和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曾对《看中国》指出,赵本山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政治地位,是因为江派站台。而对于赵本山被抓的消息,“我相信对赵本山的调查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什么时候拿他开刀不得而知。”

亦有评论指出,赵本山已在悬崖边,可能随时“遇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