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相信 物质与精神是相通的

能改变你一生观念的科学实验

作者:王华 发表:2015-01-01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网上热传一个录像:《能改变你一生观念的科学实验》,这个由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制作的科普文化影片,通过大量西方科学实验证明了中国古人所说的“相由心生、境随心转”这8个字的内涵,现代最尖端科学的数百万次实验证明:人的意念能够改变物质,唯物论是不科学的。该片在大陆激起民众的极大关注,被誉为是改变中国人世界观的佳作。

量子能量学基础

影片长达73分钟,不过很多观众留言说:“非常吸引人,一口气看下来,一点都不觉得长。”很多人称“感动”,上百万观众说“赞”。影片在后半部分虽然采访了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史丹佛大学等顶级科学家的尖端科技,介绍了国际畅销书《念力的祕密》和《无量之纲》等,但为了通俗易懂,直观明瞭,影片前面花了不少时间来介绍《水知道答案》、日本科学家江本胜的水结晶实验。

现代量子能量场理论认为,宇宙是由一个浩瀚的量子能量场连接而成,万事万物都在不断发出能量信息,人的心念也可产生强大的能量,若善加利用,这种能量不但可以改善个人生活,还可以改变世界。当然,这种纯理论的深奥探索不适合大众的娱乐观赏习惯,于是影片着重介绍了江本胜的水结晶实验。有趣的是,在全世界飘落的无量无际的雪花晶体中,没有一片是完全相同的,每片雪花就跟每个人一样,在微观结构上都具有其独特之处。

从水结晶到万事万物

江本胜团队通过数百万次地记录水在不同意念环境下的结晶图案,从而在统计学基础上得出结论:当人通过文字、图像、声音、音乐等媒介,把善恶不同的意念传递给水后,水这个具有感知能力的“生命”就会将接受到的信息,通过结晶过程中展现成不同的结晶图案,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不同念头之间还会得出不同的图案,所以中文译本的书名叫《水知道答案》,意思是水能知道人们心中在想什么。

这个实验不仅说明水具有感知能力,扩大实验对像后,人们发现树木、米饭等物质,也都有感知能力,量子学家们进一步从理论物理的角度论证了万事万物都有类似的感受功能,因为宇宙的能量是贯通的,宇宙是全息对应的,正如中国古人所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数百年来人类一直在争论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的谁对谁错,影片通过现代科学的实验给出了答案:物质与精神是相通的,是同一性的,物质能改变精神,精神也能改变物质,在统一的能量场下,物质与精神是相互影响,相得益彰的。影片展现的意念作用,是中国人不愿相信又不得不信的事。

也有极少数人对影片持否定态度,他们反对的理由很幼稚,说江本胜上大学学的是国际关系学,博士学位是印度的另类医学、不能算是科学家等等,其实谁是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他揭示的现象人类如何去验证和解释。

纯正心念是关键

影片中还介绍了一群人用意念治理污染湖水的实验。几百人对着被污染的湖水发出美好的祝愿,几天后湖中腐烂的水藻很快消失了,湖水变得干净了,这种美好状态还保持了半年之久。2011年12月《南方都市报》报导说,广东天河区华成小学的学生观看《水知道答案》后回家做“米饭实验”,真的很多学生发现对米饭加以感恩祝福的米团,一个月后还比较白,而被用力骂的米饭早已变得又黑又臭。

为什么有的人就得不到类似结果呢?这取决于实验者的念力纯度和强度,越纯净的孩子,心念越强,效果越好;反之,成年人头脑中各种念头千奇百怪,往那一坐,脑子里翻江倒海,要守住一念都非常困难,这样的人来做水结晶实验效果就不明显,因为他的念头太杂乱了。

另外,从逻辑学上讲,假如有人说,世界上所有天鹅都是白的,你只要找到一只天鹅是黑的,他的结论就不成立了;唯物论认为只有物质决定意识,你只要有一例证明意识也能改变物质,唯物论也就不成立了,何况人们发现了那么多特异功能现象,都是意念在改变物质,所以说,唯物论是错误的。

影片中还谈到,为什么现在世界上天灾人祸这么多呢?全球70亿人,哪怕10亿人的心变坏了,不但他们的行动在破坏这个世界,他们的有害意念也在把世界变得越来越丑陋,在这些有害的行动和思想的共同作用下,物质世界也就越变越恶劣,因为“相由心生、境随心转”。要想让世界变美好,影片建议“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大家都这样做,就像西方宗教的祈祷一样,亿万人的美好心念汇集在一起,就能改变这个世界。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