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秦城监狱最新消息 条件有限有病给医

作者:李洋 发表:2015-01-02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前妻所生的儿子李望知,2015年1月1日下午5时50分在微博发帖称,在过去一年,是他有记忆以来见到父亲薄熙来次数最多的一年,并称虽然条件有限,但薄熙来有病可得到治疗。不过,有分析认为,李望知放料似乎另有所指,或是故意放风薄熙来有病,但不管薄熙来怎么折腾,“咸鱼翻生”绝无可能,习近平不会傻到让自己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2013年9月22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被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后,9月23日,薄熙来提出上诉。10月9日,中共山东省高级法院立案受理薄熙来上诉。25日,上诉被驳回,维持一审无期徒刑的判决。

薄熙来秦城监狱近况曝光

薄熙来和前妻所生的儿子李望知,1日下午5时50分在微博发帖,指过去一年,他曾多次见到父亲薄熙来。李望知透露了薄熙来的一些近况,据他称,虽然条件有限,但薄熙来有病可得到治疗。但他不能多说:“收到私信众多,因有纪律,不便多言。”

李望知还透露,在他有记忆的30年来,2014年是他见到薄熙来最多的一年,“……希望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增加一点视机会,毕竟人生苦短,有时想想,见他不是在葬礼上,就是在法庭中、监狱里”。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生,曾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学院就读。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庭审首日李望知露面,据悉,这是他6年之后首次见到父亲。他上一次见到薄熙来,是2007年1月祖父薄一波的葬礼上。

不过,有分析认为,“虽然条件有限,但薄熙来有病可得到治疗。”似乎另有所指,是居心不良故意放风薄熙来有病,还是另有企图?但不管薄熙来怎么折腾,他的政治生涯已经终结,“咸鱼翻生”绝无可能,习近平不会傻到让自己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香港《星岛日报》就报导了有关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披露薄熙来在秦城监狱的情况。他表示,薄熙来在秦城监狱的待遇不错,由医护人员监护、陪同,可以通电话,过些日子就可以允许探视。

在中共两会期间,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知名人士透露说,中共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进秦城后,贪官犯人不愿和他一组。

小说“周令徐薄秦城越狱”被删

大陆作家杨恒均近日在其个人博客中发表一篇近万字虚构小说《秦城风云之越狱》,其中共有5个角色,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再加一个虚构的人──“民主小贩”杨文峰。

小说从2015年4月18日开始,经过近五个月的审问、判刑,令计划第一次和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在秦城监狱图书馆再次相聚。小说描述:令计划曾经以为亲自把薄熙来送进来,且努力揭露了周永康、徐才厚就可以同他们做一个切割,并且靠一跪之功让自己逃脱牢狱之灾,怎奈最终还是同他们在秦城“会师”。

小说中的虚构的人──“民主小贩”杨文峰,起初是周永康派遣的特务,成功打入了民主人士的内部,逐渐地他也意识到周永康是中国进步与发展的最大障碍,遂成为了周永康的眼中钉。讽刺的是,两人在秦城监狱中狭路相逢。

随着剧情的发展,徐、薄、周、令为了说服“民主小贩”实施暴动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但杨文峰是否接受了他们的安排,小说以杨文峰自问结尾:“我该怎么办?中国怎么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