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令畏光 黑影幢幢(组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5-01-19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9日讯】密令常是一种违反法律,见不得光的命令,是中共体制下的产物,常被用来打击他不喜欢的人和团体,诸如访民、维权异议人士、少数民族、法轮功学员等。

因见不得光不容于民,怕其迫害行径曝光引起人民反感,常在命令中交代“严防发生失泄密”、“严防在社会面上造成负面影响”。

即便如此“严防发生失泄密”,然而总有闪失的时候。2014年即有二则“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机密档在网络上被曝光。

“610办公室”系江泽民专为迫害法轮功而下令专设的非法组织,此组织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职权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因是非法组织其行为多是违法怕被见光,因而命令常是以口头传授以便缷责或以机密文件转达。


网络曝光的中共迫害机密文件(图片来源:明慧网)

“610办公室”密件曝光

2014年6月9日,内蒙古“610办公室”下发2014[11]号“机密”档,要求“摸排法轮功人员的底数”,为下轮迫害法轮功预先进行情报收集。

该档显示,这次摸底是全国范围进行的一次行动,是为了全面掌握法轮功学员底数,而这个密令是来自中央防范办和公安部。

档中要求:(1)从乡镇、街道开始,逐级统计,在2014年7月10日前上报内蒙古“610办公室”;(2)各盟市和有关部门,将迫害法轮功的方法在2014年7月15日前上报内蒙古“610办公室”。

档中还要求,在实施过程中,特别强调公安的作用,要求调动公安系统的资源资讯。这份档还透露这次所谓“摸底”的目的是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准”的迫害。同时,在档案中强调要“严防发生失泄密”、“严防在社会面上造成负面影响”。

此外,2014年网络还曝光了四川及四川广安市的“610”机构于2013年密集下发的一批打压法轮功的机密档。中共四川省“610”2013年4月23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当地在“4•25”、“5•13”期间和“5•1”假期部署迫害法轮功。


2014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6415人较2013年攀升,且4月、7月逹高峰(图片来源:明慧网)

数据显示密令下 受迫害人数遽增

网络曝光的中共迫害机密档反映了“4•25”、“7•20”前夕中共有关当局一贯部署加强迫害法轮功,也从2014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数据得到了验证。

从上面统计数据可以看出,进入3月份,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大幅上升。尤其是4月份、7月份达到两个高峰,4月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691人,比2013年4月的373人上升了百分之85.3;而7月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竟达912人,比2013年7月的492人上升了百分之85.4。根据明慧网最新资料统计,截止到2015年1月6日,2014年全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6415人,比2013年全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4942人,增加了百分之29.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