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周永康泄密致张成泽被处决(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2-23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惊爆周永康泄密致张成泽被处决。(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当局曾通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犯有六宗罪,其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曾引起外界猜测与关注。如今,在网路上爆出惊人内幕,周永康泄密导致原朝鲜第二号人物张成泽被处决,令朝鲜与中共彻底翻脸。

据海外媒体《博讯网》2月22日消息称,网路上近日流传一则消息:2012年8月13日,张成泽率团到北京访问。曾在只有中方翻译在场的情况下,与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进行密谈一小时,并提及以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替换金正恩的可能性。当时胡锦涛对此不置可否,未做决断。后来一名“深喉”逃到中国大陆,向中共披露了由于周永康泄密,导致张成泽等朝鲜“亲华派”遭金正恩整肃清洗。

报导还称,经过向知情人士求证后,周永康泄密消息属实。令人更为震惊的是:周永康甚至曾有逃亡朝鲜的计划,但最终未能成行。

张成泽是当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父。在金正恩掌权初期,一度被视为朝鲜第二号人物,属于“亲华派”的代表人物。

2012年8月13日,时任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的张成泽率团访问北京,出席有关两国经济合作会议。8月17日,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会见张成泽。

2013年12月,传出周永康被捕的消息。

据韩国《中央日报》2013年12月3日消息称,韩国国家情报院透露张成泽被解除职务,其下属亲信李龙河河张秀吉被处死。

据朝中社2013年12月8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召开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张成泽当场被逮捕。朝中社12月13日消息称,12月12日,朝鲜国家安保部举行特别军事审判,判处张成泽死刑,并立即执行。成为朝鲜近16年来首位被处决的政治局委员级别的高官。

中共党媒《新华网》于2014年12月6日凌晨0点发布消息称,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纪委的《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开除周永康党籍,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报道中列举了周永康六宗罪:1)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2)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3)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4)泄露党和国家机密;5)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6)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其中有关“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的罪名,中共当局至今尚未公开周永康泄密的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