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混不下去了 去这些地方赚大钱吧(组图)

发表:2015-05-27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帝关上了所有的门,还会留一扇窗的,如果有一天真的在中国混不下去了,就到这些地方续梦吧……

去伦敦搬砖

“搬砖的”终于有出息了。英国伦敦有企业正以1周1千英镑的,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工资从葡萄牙招募泥瓦工。1万元啊!一个月就是4万元,一年就是48万,将近50万。好厉害。

去香港洗碗

香港洗碗工又涨工资了。现在月薪16000港元(合12668人民币)。这工资在大陆的好多地方,相当于人家一年的洗碗工资。

去东京做地铁推手

因为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已然由兼职岗位转正成全职岗位。只要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并及时关好车门,保证车辆安全通行就成。好吧,读了这么多年书,有的是力气。

去瑞士做售货员

瑞士人的平均收入全球范围内是名列前茅的,平均月工资5000多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3万多。虽然在瑞士不同工作,工资水平悬殊,但素,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是水平最低的售货员也有3000瑞士法郎一个月,折合人民币近2万元啊。

去迪拜捡垃圾

有钱就是任性!在迪拜,街头乱扔豪车的现象屡现不鲜,法拉利、奔驰、奥迪应有尽有,不用怀疑,真的是被当垃圾扔掉的!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丢到迪拜捡垃圾。

去胖人最多的地方陪跑

跑步健身,还能挣钱,这是真的!前不久在浙江就有一位小伙靠陪跑一个月赚了3000元,虽然钱不多,但是能keepfit又赚钱,花时间又不多的好事上哪找去呀!新兴行业已经有起步的苗头,so,去胖人最多的地方开展陪跑事业吧……

去乌克兰工作

去乌克兰工作不是因为那里的工作福利有多好,也不是工资有多高,而是那里娶老婆超容易!多少中国的单身狗在国内因为聘礼、房子的事连想娶个老婆的想法都不敢有,而去乌克兰,娶老婆容易100倍!漂亮、贤惠还便宜。

去南极做水电工

哇塞,去南极耶,多少人花了大把大把的钞票一睹南极的芳容,干净、纯洁、美好。而如果能去那里工作,工资又高,何乐而不为呢?据说,英国南极科考站以年薪23000英镑(218216.3188元人民币)招聘水电工,另外水管工、木匠和厨师也在招聘!工资高又没处花,一年下来肯定能剩不少。

去澳洲新西兰摘水果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去果实累累的“绵羊国”与牛儿、羊儿为伍,边吃边摘各种樱桃、草莓、猕猴桃什么的,吃个肚歪一天还能赚一百多澳币,据说,有位姐姐9个月边打工边旅行赚了12万人民币!

看完是不是很庆幸自己花了那么多钱从小学读到大学,实在值啊?因为你学会了认字,看到了这篇文章也看懂了这篇文章,好了,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有一天生活所逼,中国混不下去,可以到那些地方找找时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