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复古风來了 穿排扣裙今夏最潮(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6-09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pinterest)

今年从伸展台上到平价时尚品牌,70年代的风潮真是热闹滚滚啊!连媒体、杂志、广告都大吹复古风潮。今天,艾雅要为大家介绍单宁排釦裙,也是今夏最潮、最HOT的单品,这些单宁系列的钮釦裙,有长有短,俏皮、知性又随性,喜爱复古与丹宁风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这集的介绍喔!


2015 Chloé大吹复古风潮。(图:pinterest)


(网络图片)

1.伞状排釦短裙

夏日绑上丸子头,穿上伞状短裙,上衣就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或浅粉色衬衫,肩膀上披上一件薄的针织衫,展现出甜美女孩的无敌青春活力。穿伞状短裙时,比较适合腿部线条优美的人,露出一双笔直的美腿,记得要穿安全裤,动作不要太大,免得容易走光出现不雅的窘况,那就很尴尬了。


(图:pinterest)

2.以配件营造亮点与质感

单宁复古裙,加上一款侧揹或斜背的包包,立即UP个人风格的时尚指数,造型上也有小亮点,脚上可穿短靴、长筒靴或踝靴,靓亮又有型。


(图:pinterest)

3.排釦及膝裙+衬衫

排釦及膝裙有A字裙与铅笔裙两种。A字裙搭配一条有质感的皮带,穿上平底尖头鞋或娃娃鞋,画一点淡妆再出门,就可穿出欧洲街头女生那种优雅的气质。穿铅笔裙则能展现女性柔美秾丽的一面。如果全身都穿单宁材质,看起来很休闲时,只要搭配一双高跟鞋或楔型鞋,立即就可变装为正式感的造型。


随性优雅的气氛。(图:pinterest)

4.随性优雅:复古排扣裙+白色衬衫+长毛衣

一件单宁复古裙,搭配白色是个不容易出错的搭法,像是追随蓝天白云般,悠游而自在,及膝高腰的单宁复古裙,加上缎面的白衬衫,营造出一股随性优雅的气氛。秋冬时,加上一件米白、浅灰色的长毛衣,增加暖度与质感。


(网络图片)

5.搭配条纹装up你的甜美指数

左图这张造型是以大吊带V领剪裁的单宁小洋装,内搭黑白条纹衫来增加亮度与层次感,想要俏皮感多一点,可在头发上绑上蝴蝶结发饰,瞧!是不是一整个集甜美与梦幻的少女心装扮?右图这张是及膝A字裙,将长发集中拨到一边,披散垂落在肩膀下,浅灰白条纹衫上,戴上一条细致的项链,是另一种甜美清新感又带点娇柔羞涩的韩妞气质。


(图:pinterest)

衬衫洋装款式的排釦裙,搭配撞色短版大翻领外套,一双黑色及膝长筒靴,博主Chiara Ferragni穿出俏皮感与女人味兼具的时尚气氛。


婀娜多姿的Style(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6.婀娜多姿:单排纽釦铅笔裙+白色衬衫

如果你喜欢韩妞婀娜多姿的Style,也可参考这款穿搭法。单排纽釦铅笔裙加上白色衬衫,曲线玲珑有致,一双防水台高跟鞋,更添女性娇媚感性的一面。


(图:pinterest)

7.优雅自信:过膝A字裙+外套+尖头平底鞋

逛街时,就穿白衬衫搭配过膝A字裙吧!样式简单又随性自在。若是进出有冷气的百货公司,感到有點微冷時,就再添加一件无领薄外套。另外,背上一个链条包,一双平底鞋,一个大墨镜,立即展现优雅的自信风采。当季节转换为秋冬时,就搭配高领毛衣或一件驼色披肩长大衣,秋天内敛的气氛相衬。


(网络图片)


(图:pinterest)


(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