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力挺周永康内幕大揭秘(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6-14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法沙皇”周永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近日,周永康在天津被宣判无期,有关周永康与江泽民的关系也被曝出,港媒称江泽民力挺周永康,二人的关系被形容为“如胶似漆”。

6月12日,《苹果日报》引述北京政坛人士透露,周永康能爬到中共权力核心,非因他有特别能耐,而是他有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作靠山。二人关系曾被形容为“如胶似漆”,甚至有传言指二人有姻亲关系。
 
江泽民力挺周永康
 
《苹果日报》报导提及,中石油一名官员表示,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主政年代,就和江泽民是朋友。周原本想留在石油系统内,但江泽民给了他更有权力的位置。而周永康主政四川期间,当地人都称他“大流氓”。他常常吹嘘自己是“江泽民的亲戚”,“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等,以图“狐假虎威”。
 
多维网报导称,1992年12月,周永康接替退休的谢世杰,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江泽民出于政治考量把他调到天府之国主政,想为他提供积累政治资本的机会。
 
报导称,川西是个藏人比较多的地区,周永康因在川西地区对藏人的迫害受到抨击,周永康主政期间毫不掩饰地歧视藏族文化。2001年夏,四川省政府给色达五明佛学院佛教大师施加压力,令其撤掉达赖喇嘛的画像,减少院里僧侣的人数。遭到拒绝后,政府强行驱赶了来自中国大陆各地、香港和新加坡的1000多名朝拜和学习的僧侣和尼姑,强迫他们在谴责达赖喇嘛的文件上签字,又拆毁了他们的宿舍。
 
2002年,周永康在江泽民的提拔下,成为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一员,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12月,周被任命为公安部长,成为继华国锋之后,中国25年来首位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
 
“十七大”上,周永康进入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工作,成为掌控国家最高权力成员之一。周永康的任命,据说引起其他政治局委员普遍的反对,他们认为他缺乏内外安全事务的经验,但是江泽民的意见最终占了上风。
 
据估计,周永康管辖的人员达1000万——远远超过中国正规军的250万人,每年供他维稳的预算达到7000亿人民币。在“党、政、军”之后,有“中国第四权力”之称的周永康帝国,囊括了国家公共安全的全部机构,即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包括劳教、监狱、公证)、民政和负责情报收集的国家安全系统。更重要的是,周永康控制了国家庞大的用于内政的武警队伍,周永康成为名副其实的“政法沙皇”。

紧跟江泽民脚步 镇压迫害法轮功

据正见网报导,中共前党主席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起全面性镇压法轮功后,周永康就一直紧紧追随江泽民的脚步。而其主掌的四川省,也成为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在各种重大场合部署对法轮功的镇压,并且亲自批文鼓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文字打手进行反法轮功的诽谤与仇恨宣传,用金钱和权力奖赏实施迫害的单位与个人。
 
周永康在四川期间,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修炼者,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折磨致死,有的在暴力洗脑中被活活打死。警察严密封锁消息,威胁并监控死者亲人,不准向外界透露实情,不准办丧事等。
 
周永康任职期间,四川各监狱、各劳教所,大量关押法轮功学员,仅楠木寺劳教所一处,就先后抓捕关押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至2014年,海外明慧网收集到已有3776名法轮功学员直接因中共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导致死亡。在该名单中,发生在四川的就有248位。
 
被快速升官 延续镇压法轮功政策
 
据大纪元报导,周永康因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而进一步被江泽民重用,快速升官。周永康于2002年以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镇压法轮功的政策。2007年,在罗干退休后,周永康就被江泽民力荐成为政治局九常委之一,同时身兼政法委书记,接替罗干全面负责中共政法工作。此外,周永康还担任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掌控610办公室对法轮功的处置。
 
在周永康在负责政法系统期间,其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不计其数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自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明慧网经确认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曾为法轮功公开上书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对于周永康所主导的中共法外机构610办公室,有这样一段形容:“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国家宪法及国家的权力结构安排规范中没有的组织,却‘行使’ 著本只能由国家机关才能行使的权力及许多连国家机关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权力’。它‘行使’著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以“610”为符号化的的权力,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