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相信共产党,特首变村长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5-06-24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4日讯】6月18日,香港的假选举法案以28票反对,8票赞成的结果被否决。此结果几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我想,中共知道自己会输,但没想到会输的这么惨,真是“威名”扫地,颜面丢尽。

我认为这才刚刚开始。就像中共现在也知道专制政权不可能长久,人们必定会抛弃它,但想不到这天会来的这么快一样。香港政改的惨败,是中共政权气数已尽的又一标志。明知不可为,而中共偏要逆天而行,结果不仅是今天的自取其辱,还会是明天的万劫不复,遗臭万年。连这样浅显的道理都不懂,只能说明中共已被控制欲冲昏了头脑,根本不懂得顺天应民。

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民意即是天意。中共你在内地欺负百姓欺负惯了,虽然人民怨声载道,但我们的善良与超长的忍耐给了中共一个错觉,使其“气度”膨胀。很明显,中共是想把在内地长期用来欺骗百姓的“村民选举”那一套通过政改法案移植到香港。但生活在自由、法治下的香港人民怎么会吃你这一套!

在内地的村民选举村长时,中共总是找几个听话的村民的名字事先印在选票上,告诉老百姓要选谁,就在谁的名下打勾。这与香港政改法案中由中共中央提名几个特首候选人,再让港人投票,只能从中选择,如出一辙。

就在我当年所在的村庄——东师古村和周边一些村子,经过多次假选举后,人们发现“无论哪一个中共提名的人被选上,最后都成为中共奴役人民的帮凶。因此,90年代末,人们也曾坚决抵制中共事先提名候选人的做法,结果陷入无限期推诿扯皮的泥潭之中,甚至有的村子长期没有村干部。(但百姓生活如常)

在此,我想特别忠告香港同胞,假选举的路,内地村民已经走过了,千万要不得。你们再不要步我们后尘,越陷越深。有一个奴役人民的政权不如没有。中共的骗术我们已经亲身体会过多年了,任何一次对他的信任结果就是被他愚弄。只要香港人们与内地觉醒的民众携手努力,必定能争得我们的权利与自由。愿亲爱的香港同胞切记:相信共产党,特首变村长;维权不尽力,早晚变内地。

(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