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 成为最被世界厌恶的中国城市! (组图)

发表:2015-06-25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5日讯】最近一个多星期,广西玉林这个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一下子跃升为除了北京上海以外最知名的中国城市,很多对中国原本一无所知的人,都知道了Yulin(玉林)这个中国小城市,因为很多外媒大篇幅的报道了6月21日开幕的玉林夏至“荔枝狗肉节”,当然,这个城市也成为了世界最被厌恶的城市。

事实上,玉林狗肉节在世界上被抵制已经好几年了,但今年的声势特别浩大,各大媒体和许多各界知名人士都在拼命地抗议,呼吁停办这个残忍的节日。这主要是由于几个动物保护组织的推动。


BBC关于中国玉林狗肉节的报道截图

网民@假装在纽约在贴文中提到BBC的一篇报道,标题是《中国玉林狗肉节顶着愤怒开幕》。包括这篇报道在内的很多外媒都提到了中国媒体估算的一个数字:狗肉节期间预计有10000条狗将被杀死吃掉。


外媒报道,10000只狗会在狗肉节被杀死吃掉。(网络截图)

很多媒体都对休斯敦大学东亚政治学副教授、国际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中国政策顾问李坚强(Peter J. Li)作了采访。他曾经多次到玉林调查,今年他又到玉林暗访,拍下了一组触目惊心的图片。


图为国际人道协会中国政策顾问李坚强,今年到玉林暗访时拍下的触目惊心的图片。


图为际人道协会中国政策顾问李坚强,今年到玉林暗访时拍下的触目惊心的图片。


图为国际人道协会中国政策顾问李坚强,今年到玉林暗访时拍下的触目惊心的图片。

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李坚强指出,吃狗肉不仅仅是一个动物福利问题,也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因为在经过长途运输之后,大多数狗都已处于病态,奄奄一息或已经死亡,皮肤病很常见,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威胁;此外还有狂犬病的风险,大多数狗肉商都没有注射狂犬疫苗,在人类狂犬病病例数量方面,广西是数量最多的五个省区之一,而广西的大部分病例都出现在玉林。

另一个积极进行调查的是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从2011年开始,他们历时四年走访全国8个省和自治区的15个城市,对中国的狗肉产业链进行了暗访。最近他们发布了一系列报告,结论是:狗难以被人类大规模集中饲养,中国几乎没有任何大型狗肉养殖场,各地的养殖场规模都很小,不可能满足每年1000万条肉狗的消费需求;所谓大量供应的肉狗,大部分来源不明,很有可能是被盗抢和毒杀的家养动物和流浪动物。

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有人发起了停办玉林狗肉节的请愿,目前已经征集到了386万个签名,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毫无疑问,玉林在世界人民眼中,成了“血腥和野蛮”的代名词,于是也顺理成章的成了最被厌恶的中国城市。中国小城市用这样的方式扬名海外,可悲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