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穿印花裤上班 让职场充满热情的活力(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7-03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pinterest)

趁著夏日好天气,衣柜中有印花长裤的人赶紧找出来换上,越逼近酷暑高温,越要让你上班的穿搭服充满活力缤纷的能量。印花图案并非只有花卉图案,像是带有浓厚的民族风格,充满浪漫的异国情调。又或者是在丝滑的布料上印着鸟兽枝叶剪影,或用豹纹和孔雀斑纹等带来自然界的生机,穿上印花装,让你神采奕奕的当个职场美娇点。印花裤怎么穿才会有增高效果?腿胖的人要避免穿什么样的印花裤装?底下列举一些例子给大家参考。


(图:pinterest)

增高比例 上短下长

雪纺材质的印花裤搭配高腰短版上衣,做出上短下长的比例,具有增高效果。或者将硬挺材质的印花裤管卷起来,这样就带有一点俏皮感,穿上一双高跟鞋,拉高脚背,也是增高的穿搭妙法。


(图:pinterest)

穿得像是居服时,怎么补救?

棉T或柔软的单宁衬衫搭配宽松的印花裤,万一看起来像是居家服时该怎么办?搭一双尖头平底鞋或者亮面质感的高跟鞋,再加上时髦感的项链或包包,记得,用正式感的配件来提升质感与着装强度。


(图:pinterest)

大腿粗的人穿紧身裤 小花会变大花朵

大腿较粗的人,不宜穿上太紧身的印花裤,这样会有膨胀感。小花可能变成大花,或者会让花朵看起来像是变形了。运用小巧的手拿包增加时尚味与细致感,上衣或配件色彩以单色素雅为主,使造型更简洁俐落。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图:pinterest)


上衣都用单色来搭配,是避免失败的选择。(图:pinteres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