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是精心策划 法国全球通缉一嫌犯(组图)

发表:2015-11-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5号,德国柏林数以百计的民众来到法国驻德国大使馆门口附近敬献蜡烛和鲜花,并进行哀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1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警方今天(11月15日)发出国际逮捕令,通缉涉嫌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三兄弟之一,其中一名兄弟被打死,另一名被抓捕,此三人在比利时出生。

巴黎恐袭目前已造成132人死亡。法国警方正在追捕26岁来自布鲁塞尔的萨拉赫(Salah Abdeslam)。上周五,巴黎娱乐场所“Bataclan音乐表演”遭受恐袭,89人遇难。萨拉赫为这里的自杀式爆炸客租赁了一辆大众Polo轿车。


法国警方正在通缉追捕的26岁、来自布鲁塞尔的萨拉赫(Salah Abdeslam)。(图片来源:法国警方发布的国际通缉令)

据信,他的弟弟易卜拉欣(Ibrahim)已经被打死,第三名尚未被透露姓名的兄弟已经在比利时首都被逮捕。

其他恐怖份子身份

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说,参与巴黎恐袭事件的一名恐怖分子是29岁的伊斯梅尔•奥马尔•穆斯塔费(Ismael Omar Mostefai),法国籍,他的父亲和兄弟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法国国会议员、沙特尔市长皮埃尔•乔治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该名法国籍极端人士的名字。

乔治表示,此人至少在2010年以前是住在沙特尔的。

塞尔维亚《Blitz》报也已经公布另一名恐怖分子的名字——通过塞尔维亚进入西欧的叙利亚公民艾哈迈德•艾尔莫哈迈德。

另一名恐怖分子阿蔔杜拉巴克•B被法国《费加罗报》公布,但还没有公布关于此人的详细信息。

对巴黎的攻击或是“在国外计划好的”

一位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说,另一个枪手是来自比利时的比拉尔(Bilal Hadfi),他曾经花时间在叙利亚参加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战斗,并在这次大肆屠杀期间引爆了自己的自杀式炸弹背心后死亡。

这个杀手团伙包括一些居住在比利时的法国人、两名携带叙利亚护照到欧洲伪装成难民的叙利亚人以及一名女同谋。他们被认为一起从布鲁塞尔搭乘租来的汽车来到巴黎。

据信,他们可能都已经聚集在被称为“欧洲圣战首都”的比利时郊区,收集AK-47步枪和自杀式炸弹背心。法国和比利时警察正在调查来自欧洲和中东恐怖份子的线索,比利时布鲁塞尔市莫伦贝克地区被称为“恐怖分子老窝”。

同时,伊拉克情报曾经警告说,巴黎恐袭的前一天,美国为首的联军国家可能即将遭到袭击。法国安全部门已警告说,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三个月前已经阴谋攻击音乐会。

在比利时,与法国巴黎恐袭相关的7人在过去24小时内已经被逮捕,5人是在莫伦贝克。

法国内政部长伯纳德•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今天表示:“那些在比利时就准备发动恐袭的人是法国情报机构所没有掌握的”,并表示对巴黎的攻击是“在国外计划好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