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员:巴黎恐袭策划者系比利时人(图)

作者:叶子 发表:2015-11-16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五发生系列袭击事件后,巴黎举国默哀三天,以祭奠在袭击中失去生命的遇难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法国巴黎上周五遭遇13号,发生举世震惊的恐怖袭击,全世界的民众为此揪心。综合媒体报导,截至目前,巴黎恐袭遇难人数上升至132人,据信出自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之手的袭击,越来越像是经过了一群拥有精密武器的男子的大量谋划。

据美联社最新报导:法国一匿名官员表示,巴黎恐怖袭击幕后策划者是比利时籍人Abdelhamid Abaaoud。此人与先前法国高速列车枪击案、巴黎教堂遭袭案有关。


巴黎恐怖袭击幕后策划者是比利时籍人Abdelhamid Abaaoud(网络图片)

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15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表示,将解散宣传仇恨的清真寺。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证实称,已经启动程序,以解散相关人员用来宣传仇恨的清真寺。他表示,自己并非意在通过紧急状态去抨击布道者,但颁布紧急状态应确保人们更为迅速地展开行动。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遭遇连环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震惊全球。随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法国官员最初表示周五死了八名袭击者,但周六晚上又称只死了七名袭击者,其中六人是因为引爆了自杀式炸弹,另外一人则死于与警方的枪战。周日,情报官员称正在寻找据信参与了袭击的第八个人。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这次精心协调的袭击,现在看来越来越有可能得到来自几个国家的人参与,并且涉及周密的计划和先进的武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