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恐 美总统候选人支持筛选基督教难民(图)

发表:2015-11-18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德•克鲁兹(Ted Cruz)提出“宗教测试”(religious test)手段来判断其难民身份。(组合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最近,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德•克鲁兹(Ted Cruz)在一个新的采访中说,他认为,相信从叙利亚来到美国的基督徒难民没有威胁到美国安全,他对寻求超越宗教和实际审批这些移民持开放态度。

克鲁玆的民调处于上升阶段,他正在在如何处理难民危机争论中调整自己曾经最严厉的说法。最近,造成超过100人死亡的巴黎恐袭占据美国共和党辩论首要位置。用白宫的话讲,克鲁兹已申请了“宗教测试”(religious test)手段来判断其难民身份。他在本周末南卡罗来纳州巡回演讲期间告诉记者,他将承认所有遭受迫害的基督徒到美国,但不是受迫害的穆斯林。

但在本周一接受CNN记者达纳•拜石(Dana Bash)的采访时,克鲁兹承认,他将支持采取措施筛选基督教难民,确定他们是不是试图掩盖自己身份的ISIS武装分子。

克鲁兹说:“毫无疑问,尽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来到我们国家的穆斯林假装成基督徒,但在面对即将到来的难民浪潮,我们需要审核人来鉴别。如果这发展成一个问题,那么我们的首要义务应是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

像其他共和党强硬派一样,克鲁兹一直认为,如果美国张开双臂接受叙利亚难民,伊斯兰武装分子很有可能渗透到难民人口中。在整个南卡罗来纳州的行程中,克鲁斯认为,年轻男性的难民比例表明,ISIS看起来可能会利用移民法放宽的任何漏洞。

这位德克萨斯州参议员认为,这些逃离叙利亚内战的穆斯林应该融入其它的穆斯林国家。但他认为,基督徒人口却无处可去。克鲁兹上周日在美特尔海滩告诉了记者他的这种顾虑,基督徒对美国国家安全不会造成“任何有意义的风险”。

克鲁兹计划本周在参议院推动立法,切断用于重新安置难民的联邦资金。他还表示,他支持正在向难民关闭其边界的州长们。

克鲁兹说:“我是率先提出这一论点的总统候选人,现在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过来同意我的观点。我想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州长会说:‘我想要保护我们州的公民,但把潜在的恐怖分子引入这个国家对我们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周一,克鲁兹的关于“宗教试验”的提法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蔑视,他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点着克鲁兹的名字说,他的立场说明他“不是美国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