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肢解中国?》(2)(图)

中共对维吾尔人实施种族灭绝性国家恐怖主义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15-12-02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维吾尔自然风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1日讯】按语:近期,ISIS恐怖主义猖獗。中共利用国际社会反恐之机,假借反恐之名,利用国家恐怖主义暴力残酷镇压维吾尔人反抗中共暴政的正义斗争。为让人们认清中共暴政的本质,特摘登《美国肢解中国?》一书中袁红冰教授点评的部份相关内容。

袁红冰点评之十八

无魂的极端民族利己主义意味着意识的毒酒——一杯毒酒可令人昏悖;两杯毒酒定令人疯狂;三杯之后,人的意识便化为焚毁一切正常理智的黑色毒焰。戴旭就是这种意义上的彻头彻尾的酒鬼。在他被毒酒烧坏的意识间,世界总是呈现出扭曲的形象——是他的主观意识扭曲了客观世界。

这一部分演讲中,戴旭提出一个观念,即美国建立世界帝国的努力“遇到三个对手:一个是伊斯兰世界、一个是俄罗斯、一个是中国”。如果对这个被戴旭扭曲的观念作符合客观理性的解释,可以表述如左:取代美国成为国际秩序的立法者,实现“解放全人类”的控制地球的共产帝国理想,中共在实施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过程中,将追求同威权复辟的俄罗斯,以及伊斯兰世界——准确地讲,是同伊斯兰原教旨主义和恐怖主义的策源地国家,结成魔鬼间的战略同盟。

戴旭的这个演讲会举办于二〇〇九年深秋,至今已近六年。回顾历史,可以发现一个事实:随着以习近平为政治象征的中共太子党逐步全面主宰国家权力意志,中共同俄罗斯、伊朗一类恐怖主义策源地国家事实上的战略同盟关系越来越紧密。这个事实说明,戴旭被极端民族利己主义烧昏了的狂热的头脑,相当程度上成为中共太子党主宰的国家意志的导师——这荒诞得令人恐怖。

曾有国际间“中国问题专家”历数中共军中鹰派。不过,其中被数到的一些人,如乔良、金一南之流,只是滥竽充数的银样蜡枪头,而没有真正属于鹰派的坚硬;他们发布鹰派的言论,是为了投机中共太子党,以获取浮名高位——投机者尽为鼠辈,与鹰派相去甚远。

戴旭乃难觅难寻的名符其实的鹰派。他的思想犹如一头酗酒疯醉而又皮糙肉横的野猪,只顾沿着极端民族利己主义和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逻辑,狂奔而去,双眼猩红,誓不回顾,绝不回头,不死不休。像戴旭这样一个由于愚蠢的执著而迹近疯狂的非理性存在,竟被奉为中国国家战略的思想导师——不知上苍演绎此种荒诞,是预告中共强权的末日,还是预警人类的大劫难,或者是表述中国命运的悲情。

袁红冰点评之二十

同中共的其它御用文人和政治鹰犬相比,戴旭人格上的“可爱”之处,就在于其泼皮牛二式的勇气——他敢于极其坦率地暴露出中共的丑恶。戴旭以上这段演讲表明,主宰国家权力意志的中共太子党,及其代言人军中鹰派,不仅同情、支持以宾拉登为图腾的伊斯兰恐怖主义,而且将恐怖主义势力视为战略盟友。戴旭甚至认为:“… …正是宾拉登对美国的牵制,中国才有了八年的发展机遇期。某种程度上应当感谢宾拉登。按我的观点,零八年奥运会我们应该请宾拉登同志过来。”

事实是,中共强权早就已经与伊斯兰恐怖主义形成潜在的“同志加战友”的关系。据中共内部良知人士透露,中共曾在中国河西走廊一带的秘密基地,为伊斯兰恐怖主义势力训练游击队员;这些游击队员返回中东后,在伊拉克战争后期极大消耗掉美国的军力和国力。

中共强权与伊斯兰恐怖主义结盟,不仅在于双方有共同的恐怖主义文化基因——中共强权正是当代国家恐怖主义的政治策源地,更在于戴旭一类中共精英群体只相信利害,不相信道德;他们阴暗的心只能听懂极端民族利己主义的召唤,而失聪于人类良知的啓示。

维吾尔人的世纪抗争,在精神本质上是对中共强权的文化性种族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的反抗。戴旭的这段话同时暴露中共的另一项政治阴谋:将维吾尔人反抗运动的精神领袖热比娅诬蔑为恐怖主义者,然后,假借反恐的名义,残酷镇压维吾尔人争取自由的斗争。

美国有一批愚蠢而又傲慢的政客,他们指望在对抗伊斯兰恐怖主义的战争中与中共强权并肩作战。当看到戴旭这一部分演讲稿时,不知他们会不会因为自己曾经的愚蠢,而羞愧地把头壳藏进裤裆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