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民众看到希望的政党上台才是硬道理(图)

作者:南京龙 发表:2016-01-15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不好换人做”,从1996年第一次总统直选开始,台湾走过了20个年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5日讯】台湾大选即将揭晓,国民党败北,民进党上台已经很少悬念了。这将是继2000年大选首次实现政党轮替的又一次轮替。这使那些敌视民主仍然抱着大一统帝制观念的人们黯然神伤,甚至被激起出离的愤怒,叫嚣要用武力去扫平那个小岛。历史已经证明,而且将继续证明,这不过是一些妄人的妄言,他们连清王朝走向末路时的那些王公贵族的家臣包衣奴才的见识也差很远,更不用说胸襟和可容之量的窄小了。

在他们看来,国民党承认九二共识,与大陆和平相处就有可趁之机,就有不费一枪一弹将其统一的可能,如若真的将其变为一个可直接管辖的行政省,就可彻底宣称金瓯无缺了,据说这圆了几代人的一个大梦。他们看到的就是拥有的地域的广大,看不到地面上的民众是什么感受。连帝制时代王朝更迭,都讲究一个以有道伐无道,以仁义之师解民之倒悬,连希特勒发动战争都要自欺欺人地创造一个为优秀的日耳曼民族拓展生存空间的理由,你凭啥去扫平一个2300万人民安居乐业的小岛呢?这样的“统一”与强盗的抢占有何区别呢?

当初发誓统一德国的红色东德早已成为沉睡在历史记录中的一个名词,无道的东德无论怎样自称雄起,还是筑起一道高墙来自保,但是民意的洪流冲垮了这道高墙,德国统一了,版图完整了,却是与极权统治者的意愿完全相反,不是由你来统一,而是由争取自由的民意来统一的。违背民意的统一即使实现了,也会在民意的冲击下垮掉,南斯拉夫共和国以及它的后身南联盟就是这样从世界版图上给抹掉的。更切近的例证,就是前苏联崩溃后纠集的独联体,仍然幻想维持一个后红色时代的帝国版图,成立时除波罗的海3国外,前苏联其它12个加盟共和国都在其内,但是随后就一个个宣布脱离了,在土库曼斯坦、格鲁吉亚先后退出后,乌克兰更是毅然决然弃东向西,这引起普特勒失去理性的疯狂报复,一边巧言令色,一边大军压境,抢占了人家的半岛克里米亚,结果呢?使本来还很体面、很强大的俄罗斯陷入彻底孤立,并且面临着继续分裂甚至崩盘的厄运。

如果上述“统一”的例证离我们还很遥远,那么朝鲜半岛的“统一”的声浪可是一面镜子。除了脑残和卑鄙的投机分子,没有人会真的相信,北方可以统一南方。金二的先军路线显然是黔驴技穷后的顽抗,可以不顾被其绑架的民众穷死饿死,也要发展核武,金三就是这样继承了他的遗志,以为发展了氢弹可以天下无敌。真会如其所愿吗?要是老大哥真的不反资反美,他连一天也活不下去。联合国一纸决定就可以搞定。金三正是看准了老大哥的摇摆不定,才这么不管不顾地一条道走到黑的。

一切极权政权均表现出扩张的特征,并远超以往的帝制,“统一”不过是个借口,国民党的九二共识,后面的“一中各表”是个要命的限制。但我们绝口不提,自欺欺人地认为,国民党好欺,民进党要独。其实无论哪个政党上台都必须代表台湾民意。那里的民意就是,管你是谁,要使我们看到道义和光明,谁代表了道义和光明,选票就投给谁。要是大陆的政党也能做到这一点,他们为啥要亲近民进党,而舍弃国民党呢?而国民党只标榜两岸政策的明智这点德政就够了吗?当初两岸武装对峙的漫长时代都过来了,不但台湾没垮,还创造了台湾奇迹,跃升为亚洲“四小龙”,难道就因这一点,民众就应该选择国民党吗?

道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假道义只可能欺骗一时,不可能欺骗一世。你蓄积了足够的道义怕什么分裂,怕什么煽动,怕什么颠覆呢?连一个90后的女孩都被视作颠覆分子,也表明你太虚弱了吧。还妄谈什么“统一”,不是可笑吗?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