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攻击UFO 遭到外星人的报复(组图)

发表:2016-01-2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军追击UFO。(网络图片)

外形如碟形、雪茄形、草帽形、球形、陀螺形等等,其外形尺寸小者如乒乓球或指甲,大者(雪茄形)长达数千米。飞碟不仅可垂直升降,悬停或倒退,还可作高速飞行,有的时速可达24000公里(即20马赫),有的甚至更高,这是现有的人造飞行器所望尘莫及,地球的武器对它束手无策。

1942年2月25日上午10时美国洛杉矶东郊某炮兵连阵地上空,出现了列队的24个圆盘状不同飞行物。美国人以数十门高射炮开火,2000多发炮弹喷出一朵朵灿烂的火花。但UFO仍在空中有条不紊地编队,毫发未伤。


洛杉矶之战:人类首次炮击UFO。(网络图片)

1948年1月7日,美军上尉曼特尔率4架喷气歼击机,从肯塔基州的诺克斯。路易斯维尔空军基地起飞,他们的任务是跟踪并击落一艘UFO。过了不久,上尉向基地指挥塔报告说:“……它一刻也不停地急速旋转,高度12000米。我试图靠近些开炮……它突然加速,向东北方向逃去,速度极快,现在我必须……”。这个英勇善战的飞行上尉是想说“现在我必须开炮”。但报告到这里嘎然而止,紧接着上尉连同他那身经百战的战鹰轰然坠地,燃起一堆熊熊大火。他的友机只看到东北方有一个微弱的亮点在闪光。

1956年10月8日,日本冲绳岛附近突然出现一个UFO,恰好一架西方盟国的战斗机在附近实弹打靶,反应迅速的炮手立即向它开炮,令人不解的是炮弹爆炸后UFO纹丝未损,“先下手为强”的战斗机却碎成残片,机毁人亡。

1966年8月的一天,一艘UFO长时间滞留在美国西部某导弹基地附近,精明的美国人充分地拍摄了录像之后,启动了该基地的几乎所有的导弹发射装置,奇怪的是UFO安然无恙,而所有的装置却同时瘫痪。其中一套最先进的装置突然被一束神奇的射线“熔为一堆废铁!”美国科学家闻讯赶来研究,他们的结论是,把先进的导弹发射装置还原为废铁的,可能是一种类似于人类的高脉冲的东西。


UFO资料图。(网络图片)

1957年9月24日,前苏联在远东库页岛屿的一个高射炮营向3艘UFO开火,3具“怪物”在炮火中不躲不避地悬停在空中,任凭苏联人那玩具般的炮火射击,却未损片羽。

另一次,在中亚地区的一个导弹基地上空出现了一个UFO,具有自动跟踪目标的导弹瞄准了这个UFO,在发射的一刹那,导弹竟自行爆炸,让前苏联军人尝了一杯自酿的苦酒。

在经历无数次失败之后,那些对UFO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发出忠告:当你有幸或不幸遇上UFO时,你不要试图“先下手为强”,因为你是在用弹弓向一辆坦克显示你的勇敢,将是无畏的,甚至会丢掉生命!

有关飞碟的这些异常特征都是现代的科学技术所无法解释的,由这些异常特征所显示的令人惊叹的高度科技水平,表明绝对不是当代地球人所能制造出来的,那么它们是由谁制造和控制的?对此合乎逻辑的推理只能解释为;飞碟是由比地球人具有更高度智能的生物所制造和控制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