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计划难以完成(上)(图)

作者:劳复 发表:2016-01-27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7日讯】中国的宫廷大戏,这几年可谓精彩纷呈,堪比好莱坞最跌宕起伏的剧情,进入2016,也绝可与前几年比肩。你看2016的大锣刚敲响,令完成的节目预告出来了。

因为怀揣着二哥的宝贝,本来相当低调的令完成,竟然成了比他哥哥令计划还知名的热点人物。有这些“宝贝”在身,他的命运就由不得他的意愿了。

打草赶蛇

前年起,媒体就不断爆出令完成金蝉脱壳的消息,一会儿说他在美国,一会儿说他已经回国,一会儿说他在北欧,弄得我都充满好奇,看到戴眼镜的壮年中国面孔,都会不自禁地多看一眼,谁知道一个不留神是不是咱也可见识一回呢?

去年5月份开始,敬业的记者们陆陆续续把令完成的踪迹挖出来了。

《博讯》杂志透露消息,说令完成已经隐居在美国德州,为了取得美国身份,他和一个年龄比他大的中国女士结了婚,这位女士姓张,可能并不知道令完成的底细,只知道他是个有钱的男人,在加州、纽约等地均有房产,在纽约还在经营公司。

张女士的资料也被挖出来:张丽君52岁,英文名是Jane Zhang。2005年起,在德州拥有一间餐馆。1999年与前夫袁先生购入普莱诺独立屋后,一同生活了12年。现已离婚。

到7月份,《博讯》称,北京最高层已派出工作组到美国,经过两个月工作,已与令完成达成初步协议,令完成很可能回国。

8月初,《环球时报》的老美记者傅才德把令完成的住宅给公布出来了,他在《令计划之弟潜逃美国,或寻求政治庇护》中说:“房产记录显示,‘令完成在内华达山脉脚下拥有一座面积为7,800平方英呎(约合725平方米)的住宅。’”

把他的私生活也揭开了一点:

“令完成的邻居叫马特森(Ray Matteson),热情的马特森很快就和令完成及他的女伴成了朋友。他们自称是Jason Wang和Jane Wang。马特森至少请他们过来吃过三次饭,令完成有时带着礼物前来,一次他带了老家山西的白酒,另外一次他带了两瓶加州葡萄酒。

马特森说,令完成为人低调,从来没有透露过他们家卷入中共高层的政治斗争,也从来没有提起过两个哥哥被捕和侄子在法拉利车祸中死亡的事。

马特森和当地另外一个见过令计划的人证实,这个自称“王诚”的人,就是中共媒体上谈论的令完成。但是他们见过那个跟随令完成、自称Jane Wang的女士,却无论如何跟央视主持人李平的照片对不上号。”

令完成的豪宅,主人是“王诚”和李平,但令完成的央视电视台美女妻子李平没有任何动静,倒是令完成在美国的新妻子张女士的前夫汤米•袁露面了,袁先生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透露有两个中国男子找过他,“这两名男子对他说,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并把大量赃款带到美国,而他的前妻张丽君则涉嫌与令完成假结婚。”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汤米•袁是个博士,在德州的欧文市开拥有自己的数学补习中心,两名神秘来客找他见过三次面,两次在补习中心,一次在达拉斯的一家中餐馆。他给《华尔街日报》记者看了他在7月9号收到的约在中餐馆见面的短信。但是这两名男子从未公开他们的身份,只说他们姓温(音译),并表示他们不能在美国久留。

不用说这两名中国男子就是红朝派出的无孔不入的特工人员了。

自由亚洲电台对袁先生的采访报导是这样说的:

“对于6月,两名中国特工到访他在德州的补习社,指为前妻好,就要说出令完成下落。袁先生指,‘家中有枪’,意指可以保护自己。

袁先生说:‘ I have my gun in my home, OK?’(我的家有枪)”

可怜的袁先生,两个神秘来人放了吃重的话,令袁先生的感觉安全有虞,需要用“有枪”来安慰自己。

特工们除了找到袁先生,也找了别人,《华尔街日报》采访袁先生时,他还说,在两名神秘中国人到来不久前,令完成的生意伙伴李树海找过他,询问他王诚(令完成化名)和张丽君的下落,说有紧急消息要传达给他们。李树海是他的熟人,在加州拥有两处高尔夫球场,他是几年前通过前妻认识的李树海。

小道消息说,其实李树海也配合北京当局说服令完成,还有令完成的现任妻子张丽娟都被动员参与说服。

中纪委派出人马到美国的消息,是5月初博闻社曝出来的,到7月份,已有很详细的后续报导,报导说,中纪委主导、公安部参与的30人工作组,4月赴美,驻扎在洛杉矶橙县新棕榈海滩一个酒店,之后透过各种方式联系接触令完成。令完成在国内工作的女儿也被动员到美国做说服父亲回国的工作,女儿5月初到洛杉矶,6月初回国。

开始劳复有点纳闷,一干30人,不用说个个都是精壮力量,令完成的落脚地他们也清楚,还要大动干戈去找无关的袁先生干什么,后来明白了,打草。

打了两个月的草,生生地把令完成逼到“众叛亲离”。

7月25日,李树海传出了消息,令完成和他通了电话,说:“我哪里有甚么政治核弹啊!我只求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就算不错了”。

你看,讨饶了。

无道之盗

这令兄弟的名字太有趣,怎么也得白话白话,据说兄妹五人的姓名,是当年特别喜欢看报纸的老爸就地取材为他们起的,报纸上见报率高的词汇信手拈来,按长幼排序就分别是令方针、令政策、令路线、令计划、令完成,其中令路线为女儿,令方针为长子,令政策是次子,令计划为四子,令完成是五子。

这名字起的,斧头帮的妖气太大了。但凡跟斧头帮有关的,到了八九六四以后,就沾了晦气了,何况一窝妖名。

如今这一家,方针西去,政策双开,路线(夫)免职,计划入狱,完成外逃。两个老人在去年的三月相隔9天双双离世。

令计划偷的文件也是《博讯》杂志披露的:2,700多份,大部份是2012年9月后,令计划已经调任统战部部长后偷到手的,不少文件有习近平的圈阅和批示。

令完成则携带着这2700展开逃亡路。

2700,吓人的数字,一年多的时间,每天偷多少才能达到这个数。以500天计算,每天5.4份,中间没有休息日,不得了啊。如此有心人,大内总管做了十多年,脑子里还有多少,口授给弟弟了没有?

香港的媒体《争鸣》11月号说到了令完成的宝贝:

一、总书记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络和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络等。

二、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三、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

四、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核子武器)。

文章说这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某次会议上介绍的,孟部长表示很生气,因为令完成已经将这些最高机密泄漏给美国,这是斧头帮1949年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叛国行为。文章还说,其中有82份是绝密资料,其中,有关中共党内的45份,有关政府的32份,有关军队的5份。

节操满地呀。

所谓盗亦有道,360行,盗贼也有底线的,一成无道之盗,那就不好玩了。

计划难以完成

看样子习大大铁了心要把他弄回国去。

据说去年,习大大在9月访美时,11月底出席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都非正式地要求美方把令完成遣返回中国,美官员对习近平念念不忘此事感到吃惊。前不久孟建柱已经通过会议把令完成事件的定性说出来了:“1949年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

去年夏天,对大批人马不与美国官方接触,而以旅游短签进入美国直接接触令完成,见诸媒体的消息是,美方官员反复强调中方应当提供“切实、清晰且可信的证据”,以便美方执法机构“实施调查、遣返或起诉逃犯”,而不是中方来人单独的行动。

前些日子,1月15日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BBC记者问到令完成,当局的回应是:“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从秘而不宣到外媒透风,再到官方回应,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想必孟建柱已经收集了“切实、清晰且可信的证据“递交给美国了,至于是不是够“切实、清晰且可信”,美方会有说法的。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