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山深处有古老野兽“夜帝”脚印(图)

发表:2016-02-04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马拉雅山深处发现古老野兽“夜帝”脚印。(网络图片)


登山家Steve Berry称在喜马拉雅山深处发现古老的野兽“夜帝”脚印。(网络图片)

从公元前326年起,世间就开始流传关于夜帝――雪男的种种传说。夜帝的身高从1.5米到4.6米不等,头颅尖耸似猿猴,红发披顶,周身则长满了灰黄色的毛发,两足行走似人,但步幅较人更大更为轻快。数百年来“夜帝”对于人类一直是一个谜。

近日,针对一组拍摄于喜马拉雅山深处的照片,登山家史蒂夫•贝瑞(Steve Berry)认为照片上的一组直线型脚印属于一种古老的野兽——“夜帝”(yeti)。

史蒂夫表示,“这些脚印比人类的脚印大,而且脚印在山坡上,人类无法在那上面行走。”

这些脚印成一条直线,一个在另一个的前面,非常有规律。“这也不可能是雪豹或者其他四条腿的动物留下的。”虽然熊可以用两条腿走路,但是它硕大的身躯,无法使脚印如此地有规律且每个脚印之间的距离如此均匀。

史蒂夫还从当地一位牦牛牧人那里得知,十一年前,他曾亲眼见到雪人。据牧人描述,当时雪人全身长满深棕色的毛发,看起来既像猫又像狗,体型跟人差不多。两人距离仅100码(约91.4米)。牧人还提到:“由于雪人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行走,你很容易就能辨认出它们的足迹。”

英国《泰晤士报》2002年报道,动物学家罗波•麦克卡尔宣布,英国牛津大学的科学家对在不丹喜马拉雅山区的一棵树上发现的一团毛发进行的脱氧脱糖核酸(DNA)分析,这是一团不属于任何现在已经定种的动物的脱氧脱糖核酸。这些似乎是确确实实的证据。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