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新发型!带来好气象好运势(组图)

发表:2016-02-11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剪个发型美一美吧。

新年走亲访友是不变也不能错过的传统习俗。谁都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美美的,但是现在开始减肥已经来不及了,不如剪个发型美一美吧。

Long Bob瘦脸丰颊媲美微整


杨幂LOB的齐肩长度,发尾微微向内扣。

脸大用头发挡?脸凹打玻尿酸?其实,恰到锁骨处的LOB最能帮你修饰脸型。

杨幂的脸型算不上是完美,长发时往往会暴露她不够立体的下颚弧度,而LOB的齐肩长度,发尾微微向内扣,刚好掩饰了这种不足,分分钟让略凹脸变丰满。


赵薇用LOB成功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

LOB是“显瘦”发型中的翘楚,一直与微胖做斗争的赵薇,用LOB成功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并让脸和肩膀都戴上了骨感的味道,一眼看去至少激瘦10斤!相比较来说,恰到锁骨的长度比长发更容易遮住圆润的下巴,想瘦不如来一个既便宜又安全的LOB!


LOB让高圆圆美出了新高度。

LOB的魅力真是太大,让高圆圆都剪掉了多年相伴的长发。虽然长发的高圆圆就已经是熟女,但还是忍不住俗气的说一句“LOB真的让高圆圆美出了新高度“。长发及腰虽然美,但却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矮小;剪短的头发不仅能改变身材比例还能提拉脸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


宋佳剪了LOB成功变身新一代时尚icon。

选对发型其实就决定了你的时髦程度,对于小宋佳来说2015年是她最具时尚感的一年,剪了LOB成功变身新一代时尚icon,亮相时装周、占据各大时尚公众号的头条,再也不是那个长发漂亮却不够出众的小花老师。


刘诗诗

对于从出道以来古装造型明显多于现代剧造型的刘诗诗来说,日常的妆发必须更具现代感。单从发型上来说LOB相对长发更符合她的要求。

人人都剪LOB为什么你的比较土:


保持头发蓬松感厚重的头发更适合。

对于发型来说我们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同样都是LOB,为什么我的看起来比较土“。其实剪LOB有很多要点,在打理上也有许多小诀窍。

其实不管是什么发型,其根本都是为了修饰脸型。如果你的头发过于扁榻虽然看起来顺滑但却完全起不到修饰的作用。而且你可以想想一下,如果你的LOB紧贴头皮是不是特别有刘胡兰的Feel?


当你中分时,发尾一定要有卷。

虽说LOB是一款各种脸型都能放心尝试的发型,但当它遇到中分时就变得异常的挑剔。中分式的LOB会让你看上去更为简洁干练,不过也非常容易显得老气,因此一定要注意在发尾做出卷度,让造型富于变化,减少沉闷感。

过耳Bob头转换风格气质升级


白百何Bob头减龄十岁。

短于肩膀,露出脖子的标准Bob,多了分活泼清新,时髦洒脱,而且,它可不适合长发的短脸一族的朋友。

你以为剪了LOB的白百何已经够美了,但是她却出其不意的利用过耳Bob头减龄十岁。恰到下巴处的头发微微内扣最大限度的修饰了脸型,再搭配上Chocker和粉红色衣衫,你怎么能看出她已经是一个8岁孩子的妈妈?


自从剪了偏分过耳Bob头后,陈意涵显得更加少女了。

虽然已经是大众口中的“元气少女”但是女性在追求“看起来更小”的这条路上是永无止境的。天生清纯脸的陈意涵饰演傻白甜型妹妹简直毫无难度!自从剪了偏分过耳Bob头后,陈意涵显得更加少女了,侧分刘海让瓜子脸的线条展现出来,看起来可爱又不失女人味。


张钧宁过耳Bob头,知性柔美。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好姐妹的影响,张钧宁也剪起了过耳Bob头。相比较于陈意涵来说,张钧宁的BOB略长一点,更加适合她知性柔美的长相。


张俪剪了Bob头,个人特色更加鲜明。

女明星们大多都是极美的,但一水儿的黑长直让人有点分不出谁是谁。张俪是个聪明姑娘,只是剪了Bob头,就让她从众多女演员中跳脱出来,形成更加鲜明的个人特色。


金泰熙

不只是中国姑娘就连韩国女演员们也都开始赶上了剪发的风潮。要知道短发也美的才叫真女神,从出道以来金泰熙就留着一头标志性的中长发,知性的同时又带了一丝丝的女人味,而相比来说过耳Bob头则颠覆金泰熙向来甜美柔弱的女神形象,有一种分分钟就变身霸道女总裁的感觉。


打理过耳Bob头顺直微卷两相宜。

垂直顺滑是bob头最经典的样子,随时给头发补水,是保持顺直的关键,用直发水或精油涂抹,滋润发质来给发型加分。想更活泼多变,你可以学大表姐,给头发做出波浪,喷雾定型,时髦度瞬间大增。这种有层次的造型,较浅的发色也适用。


过耳Bob头玩法也多多。

对于喜欢在发型上多变化的人来说,过耳Bob头的长度制约了她们动手能力的发展。但是也有很多的扎发方法搭配过耳Bob头能演绎出另外一番风味。

Boylish超短发做一名帅气总攻


郭采洁的短发造型,已经成为她的标签,还曾一度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

就像圆寸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美女们纷纷剪成超短发,来彰显自己的有颜值。

郭采洁即使在拍戏时带假发,她也没改变留短发的心。她清纯的大眼睛,娇小的身材,其实缺了点女一的范儿,好像更适合演学生妹。而短发让她多了分成熟,增添了气场,成为有颜的个性美女。


桂纶镁细碎的及眉刘海松散而均匀的平铺在额头上搭配上红唇。


对于高俊熙来说她在事业上的成功离不开这款Boylish超短发的作用。


从长发到Lob,再到小分头,Lily的头发越剪越短。

二次元刘海空气版刘海+齐刘海的2.0版本


水原佑果。

虽然这股二次元刘海的风是从大名鼎鼎的LV秀场刮起来的,但是它的起源地确是来自盛产二次元的岛国。其实二次元刘海与我们常说的“一刀切”式小丸子刘海非常相似。长度基本在眉毛,或眉毛上一指宽的齐刘海,虽然充满齐刘海的厚重感却又兼具空气刘海的松散度。


大眼睛配二次元刘海就是一个“萌萌哒”,再高难度的发型对于周迅来说都能轻松驾驭。


这样的刘海不是你想剪就能剪其实全是看脸。(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其实这款齐刘海和空气感刘海的混合体刘海对脸型的要求非常高,它几乎能突出你所有的脸型缺点。比如让你的长脸更长,圆脸也原来越圆(千万别拿小丸子作比较,毕竟你不是活在动漫里)。所以,剪它有风险,下手一定要谨慎!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