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别小视这杆子威力 连向刘常委发了七枪

喜获灾难再成诗

作者:铁流 发表:2016-03-05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05日讯】十年前有诗集〖春波万里〗,收录了三百多首,皆为个人经历之作。自费刊印了数千册,全赠友惠亲,传阅甚广,己无余存。近日朋友建议我再刊印,最好将此次因文入狱所写诗词一齐录入。思量后从之,并写此引言为纪。

2014年9月14日凌晨,北京市公安局奉常委刘云山之命,以【涉嫌寻衅滋亊】将我抓捕,旋即刑事拘留。在抓捕之前的一天,先药死我家护院藏獒毛毛。

此犬一身油光水亮的黑毛,忠主尽职,凶猛异常,纵是几个彪形大汉也近不了身。他们在抓捕我时,惟恐意外,故在月黑风高,更深人静之时,下此毒手药死。哀哉!毛毛何罪有之?

此事震惊国内外,一个82岁的老头,是上街闹了事,或是酗酒行凶打了人?要不聚众围攻了中南海,还是在长安街拦截了要人豪车?众说纷耘,莫衷一世,不知里中秘密。

其实是我本姓不改,又犯了57年的毛病,文章再次惹下祸端,骂了现任常委刘云山先生。

刘先生与我无仇无隙,既未夺我之妻,更未杀我之父,何要去骂他?因他主管全国意识形态,尊毛树毛,行事太左,谎言假话,充斥媒体,又与反腐肃贪的习李王唱对台戏,实实在在的看不惯。

看不惯咋办?文人无刀无枪,无坦克大炮,更没有导弹垓武,只有一枝破笔。别小视这支破笔,我党称他是夺天下的“两杆子”。于是我充分发挥这杆子的威力,连向刘常委发了七枪:《刘云山在南周亊件上火上浇油》、《刘云山把习近平绑在反民主法治的战车上》、《刘云山请公布你的财产》、《刘云山封杀习近平总书记的声音》、《刘云山是中国新闻出版界腐败的总后台》、《突破禁锢,开啓民智,必须彻底清算刘云山反对改革开放的罪行》。

哪知位居宰相之职的刘,却无宰相之肚的山,是个地地道道小混混,小肚儿鸡肠的捞种,根本无容人的雅量。一怒之下,即叫豢养的快捕抓了本人。

使我有幸再蒙牢狱之灾160天,先后分别关押在北京市公安局看所和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不仅写下数十首狱中之诗,还大大增加知名度。现在一提说此亊,国内外圈里人士,谁不知道是中共常委刘云山先生的“杰作”。为铭心迹,感谢刘云山先生之关怀,特辑此诗,以享读者。

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13首

第一首:《因言获罪》

(2014年9月日)

一篇檄文字八千,力挺习李王肃贪,

权贵盘根难动摇,墨吏错节抱成团,

刘侯握有封喉剑,警铐寻滋谎弥天,

不信乌云长蔽日,春色总会满人间。

第二首:悼为主殉难的哀毛毛

〔2014.9.18日〕

毛毛事主可忠心,尽职尽责守大门

护家看院真英勇,敢洒热血把命垪

国保不敢越雷步,来前都要先报名

一付毒药夺尔命,铁流为你鸣下平

第三首:《过堂》

(2014年9月14日至17日)

三个通宵灯火明,铁椅镣铐审老人。

又骗又诱又威胁,不准辩解讲内情

反刘就是反习总,不掉脑袋也判刑。

气火攻心人晕倒,急送医院打吊针。

第四首:《狱中寄妻》

2014年9月25日

三十三年岁月长,相亲相爱燕一双,

朝共日月夜同宿,两情何曾有离伤。

面壁铁牢思往亊,一生灾难皆文章?

极目长天圣旗望,宪法仍是纸一张。

第五首:《惊闻媬姆黄静被捕》

(2014年9月27日刘晓源律师接见告知)

媬姆黄静贵州人,岳母老家远房亲,

二十年前为生计,来京打工做佣人,

煮钣洗衣擦地板,打字寄信忙不停,

同为寻滋被抓捕,千古历史一奇闻。

第六首:《监舍狱友写真》

(2014年9月30日)

监舍不足卅米宽,十位狱友共一天,

人人均是儿孙辈,贩毒诈骗小贪官。

三代同堂不共姓,难有交流心腹言。

吃饭说话皆监控,马年北看一重案。

第七首:《狱中喜读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4年9月)

党运中兴国运昌,喜读公报泪两行。

依法治国昭天下,神州自此无溃疡,

和尚打伞成历史,司法独立正气昂,

我为黔首寄一语:坚决支持习李王。

第八首:〖往事春秋〗

2014年10月20日,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送报北京市第三检察将我强行逮捕。所谓“非法经营”就是我自个儿出资出力,旨在“拒绝遗忘,还原真相,支持改革,推进民主”免费赠阅的复印资料‘往事微痕’。仅管我未卖过一册,但权力要存心整你,你能抗拒吗?

改革开放写春秋,平反归来壮志酬,

文章满纸豪情在,独立商海领潮头,

目睹国强民渐富,回顾历史总堪忧,

拒绝遗忘留住亊,八十二岁再做囚!

第九首:〖北京市看守所监舍〗

〔2014、10、28〕

窗外光闪闪,室内阴森森。

览书觅圣迹,浩气心中存。

为人志存远,时刻守笃诚。

直言挞丑恶,事事应求真。

囹圄何所是?唯盼国是兴。

第十首:〖说开水〗

〔2014.11.5日〕

入监五十天,开水从不鲜。

天天冷吧吧,喝得肠胃翻。

国家有牢费,何必省此钱。

健康最重要,勿把人熬煎。

十一首:〖狱中思妻〗

〔2014年11.10日〕

因言拘狱,屈指五十余天。相思绵绵,泪眼泪眼。仰视庙堂风云,侧眸江湖哀怨。伤痛离别,千古亦然。

小楼品茗,追圣抚今纵谈。往亊千寻,放宽放宽。此情还未了结,再许来生姻缘!伫笔无语,家书难传。

十二首:〖狱中暇思〗

〔2014.11.11〕

夫在狱中妻在家,夫妻两地泪花花,

常思相聚平常亊,晚看电视早品茶。

来去京城手牵手,慢步小园看晚霞。

灯下研文论诗句,蹓狗观鱼说孙娃。

只因文章又起祸,直言犯上惹官家。

沉痛教训宜记取,自此罢笔不言它。

快快乐乐过日子,相伴相偕踏落花。

十三首:〖惊疑〗

2014.11.25日,北看狱干负责人找我谈话:铁老,你现在成了一个烫手山芋,抓你容易放你难。现在想放你,没人敢签字担责任;继续关你,压力太大。咋办?我们准备送你回成都,下个台阶,再放你。

是惊是喜心打顿:真真假假分不清

无罪关押又不放,还说压力胜千斤

依法治国成笑柄,和尚打伞古自今

惊惊疑疑苍天问:何时才能皂白分!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