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说中文:“我喜欢神韵”(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16-03-08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今年3月第二次回到美国纽约进行演出,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出现观众爆满的盛况。神韵艺术团以精彩的中国文化内涵、高超的艺术技巧、绚丽缤纷的色彩以及创新的舞台制作,征服了纽约观众。

“我喜欢神韵!”


心理分析专家芭芭拉·达马托女士(左)与女儿萨瓦娜·达马托(摄影:柳笛)

心理分析专家(Licensed Psychoanalyst,PsyD)芭芭拉·达马托女士(Barbara D’Amato)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美妙的经历!(神韵)是如此丰富多彩而优美,舞蹈真的很吸引人,舞蹈动作技巧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最喜欢《兰亭诗》(Poets of the Orchid Pavilion)和《草原之鼓》(Drums of the Grasslands)这两个节目。”

芭芭拉·达马托的女儿萨瓦娜·达马托(Savanna D’Amato)不仅是一名行政总监,还是一位诗人和歌手。她说:“我非常喜欢《兰亭诗》这个节目,因为我喜欢神韵舞者模仿书法的过程,很美!乐团的音乐奏出五彩缤纷的意境,非常具有生命力,很奇妙!非常棒!我沉浸在神韵演出中!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文化,我曾在高中学习过三年中文,这是很有趣的经历,尽管现在我已经忘记了很多。我也喜欢神韵女主持人!整体而言,这是非常令人愉悦的文化之旅!”

最后,萨瓦娜·达马托用中文说:“我喜欢神韵!”

“绝对值得观看的秀”


摄像师丽娜·兰斯基女士(左)和电气工程师卡尔·史密斯先生(摄影:柳笛)

身为摄像师的丽娜·兰斯基女士(Lina Lansky)(摄像师)说:“神韵节目很棒,非常华美!我喜欢神韵,因为这里有高雅的作品。我喜欢《草原之鼓》和第一支舞蹈(Salvation and Renewal),还有那个长袖舞蹈(Celebrating the Divine),非常漂亮的舞蹈!”

对于神韵乐团,兰斯基认为:“神韵乐团是很好的乐团,实际上我不时偷看他们,因为乐团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我能真正感受到中国文化。我认为乐团演奏出来的是故事,每当一个特别舞蹈动作时,乐团总是会奏出特别的声音。非常棒的组合!”

兰斯基女士还说:“两年来我一直在电视广告中看到神韵的信息,我一直想来观看演出。最终今天我来到了这里。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来观看神韵,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秀,绝对值得去观看的秀!”

卡尔·史密斯(Karl Smith)是一名电气工程师,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与众不同的演出,因为喜欢通过观看不同的舞蹈去体验不同的文化。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舞蹈,如非洲舞蹈和美国现代舞等。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享受,因为我喜欢亚洲文化、服装等,特别是文化,很吸引人。神韵让我体验了不同形式的中国文化,并通过舞蹈形式展现出来,是令我倾倒的一种方式。”

史密斯先生还认为:“舞蹈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通过身体语言来讲述故事,这是舞蹈最棒的部分!使人容易理解投入,可以让你专注于所有不同的内容,非常赞!数年来我一直看到神韵广告的信息,我很喜欢,就对自己说我最终要去看神韵。”

神韵创意非凡


(从左至右)丽贝卡·伍德、克雷格·伍德、布赖恩·伊甘和詹妮弗·佩蒂一起观看神韵。(摄影:柳笛)

身为一名专业管理人士的丽贝卡·伍德女士(Rebecca Wood),在观看神韵后接受采访说:“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美!服装很漂亮!神韵编舞通过丰富多彩的服装呈现了一种视觉的盛宴。《海上仙女》很优美,我也喜欢《草原之鼓》。”

数字媒体制作人布赖恩·伊甘(Brian Egan)说:“正如丽贝卡所说的,神韵非常美!我喜欢神韵的设计编排,我很喜欢天幕所呈现出的背景,以及犹如世外桃源的音乐。我喜爱这种中西乐器合璧创造出的一种优美、超越现实空间的声音!还有服装等所有一切都非常精彩!我感觉棒极了!”

伊甘先生还说:“神韵天幕背景很漂亮。神韵一切真的很棒,创意非凡。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草原之鼓》,真的很棒的节目!”

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从事市场营销技术工作,在观看神韵后,他说:“我喜欢神韵每一个呈现一些历史的节目,并在特定的时间点给你留下深刻印象。非常精彩的演出!让我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这也是我们来观看神韵的原因。美猴王是我最喜欢的节目,神韵服装绚丽多彩,故事编排非常美妙!我很开心我们在这里。”

詹妮弗·佩蒂(Jennifer Pedde)是一名社区经理,她表示:“我最喜欢的是神韵利用服装呈现出一种空间的美感,长袖舞出优美的旋律,这些都使我回想起数年前去中国旅行的时光。我非常享受神韵的演出!喜欢神韵呈现的中国文化。我也欣赏神韵使用英文翻译介绍中国文化历史,填补了我的一些历史知识的空白。神韵所有一切都真的非常非常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