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在领导中国?(图)

发表:2016-03-1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悠悠五千年文明古国,岂容中共一直霸占下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6日讯】据2015年“中共组织部”数据,截至2014年底,中共党员总数为8779.3万名。有数据显示,中国的总人口数比欧洲的总和都多,除俄国外,中共党员的总人数比欧洲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口总数都要多。要是由中共八千万党员成立一个国家,它当然该是全世界古往今来“最先进,最文明,最美丽的”国家,然而中共党员真的可以建成这样的一个国度么?

大伙儿看是不是这样的。

党员也是人,两匹耳朵一张嘴,两只眼睛一鼻子,走在大街上你能看出谁是党员么?三年前不知是中组部还是各省,给“党员同志”每人发了一块拇指大的党徽,要求上班时别在胸前,刚开始领导干部们还能别,后来谁也不别那玩意儿了。如果全国八千万党员胸前都别上一枚“红彤彤”的党徽,大街、商场、公园、医院、公交、地铁、餐馆……咱们的党员一定随处可见。然而你就是看不出谁是党员。现在要是有哪位公民胸前别着党徽走在人流中,他不是傻子就是精神病。

没错,党员是人,但他又不是普通的人,某人说共产党员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至少自个应当随时想到自个的与众不同,“俺是党员呀!”,起床时想想,一个党员起床了,吃饭时想想,一个党员吃饭了,走路时想想,一个党员在走路,蹲坑时想想,一个党员在拉屎。然而恐怕没有哪个党员这么想过,仍然是普通人一个,一点都看不出有啥特殊性。与群众打成一片,一起喝酒打牌,一起吹牛骂共产党,该上班上班,该下班走人,谁知道谁是党员呀!

俺这么评论党员好象太小儿科太幼稚了,那就来点“高大上”的。

党章规定了党员的八权利八义务。事实上,要问中国的普通党员:你究竟行使了多少权利又履行了多少义务?恐怕浑然不知,乏善可承。

党章说,党的各级领导机关都由选举产生(派出的代表机关和在非党组织中的党组除外),可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你投过你们的村书记、乡书记、县书记、市书记乃至省委书记的票吗?没有,一个也没有!党章又说,在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基层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上级党的组织认为有必要时,可以调动或者指派下级党组织的负责人。嗬嗬,原来你们的村乡县市一把手都可以是上级派来的呀!你还选什么呀!要选都是走个过场,表明确实是下级党组织选出来的,并不是上级强加地,上级从来就没有干过强加于下级的事情。

八千万党员没有什么权利义务,党的组织也没有什么民主,这八千万党员也就回归了它的本位 ——普通群众,故此,党的官员领导着中国,决定着中国的当下和未来。

组织只是一种名义,八千万党员只是一个符号,中国的事情就是以“党的名义”掌握权力的“党的官员”的事情。没有了组织,没有了党,地球照样转动,中国照样前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