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中国速瞄】传彭丽媛两会前险遭暗杀(组图)

发表:2016-03-18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8日讯】彭丽媛两会前险遭暗杀

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妻子彭丽媛在两会前险遭北京现役武警军官暗害,幸被有关部门及时阻止后秘密逮捕。

消息称,该军官原本计划利用彭丽媛出行之机图谋不轨,但被中央警卫局及时采取行动制止,消息未透露案情进一步情况,目前尚不知凶嫌动机。

消息人士分析,由于习近平自十八大上台后强力反腐,先后拿下郭伯雄、徐才厚两位中共军委副主席,在军权稳固的情况下,重掌舆论阵地趋势甚显,这样的反腐行动触动了某些利益团体,因此不排除凶嫌欲加害彭丽媛的动机与此有关。

事实上,香港《动向》杂志去年曾披露,中共十八大迄今,习近平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美众院外交委员会通过决议 敦促中国停止强行摘除良心犯器官


(图片: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报导,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讨论并通过敦促中共停止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决议案。决议称,中共虽然声称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并未解决摘除良心犯器官的问题”。中国良心犯当中有许多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洪传,目前已洪传于114个国家与地区,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但是根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指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时下令成立法外机构“610办公室”,具体执行迫害命令。 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国大陆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镇压。


中国农村中学辍学率高达63% 教育资源不均户籍枷锁成主因


(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根据中共官媒公布的最新数据,中国农村地区的中学生累积辍学率高达63%。有大陆学者认为,主因在于家庭贫困和向上流动机会不足。另外,中共现行户籍制度,也导致大量无法随父母进城的农村青少年荒废学业。


中国学生在美国校园成为不协调风景


(网络图片)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近年大量中国大陆留学生涌入美国校园,推动了校园国际化的成长。但是,文化差异带来的诸多问题亦逐渐明朗,如语言交流不畅通、生活环境差距悬殊、不同的学习习惯引发不适应等,让美国校园中的中国留学生格外艰辛。


318太阳花学运2周年 网友涌PTT留言纪念


(网络图片)

台湾太阳花学运两周年之际,许多网友纷纷在PTT(网络论坛)留言,纪念这可贵的一天。有网友留言:“2年前的这个时候,(台湾)青岛东路上的铁门被民众推倒。”

“转眼间318也两年了,在今年的1月16人民终于赢回台湾了。”许多网友透过自己亲身的经历分享2年前参与学运的点点滴滴,“我一点都不后悔”、“谢谢你们,让台湾醒过来。”

太阳花学运是指2014年3月18日,台湾的大学生与公民团体共同发起占领立法院的社会运动事件。3月17日下午,在台湾内政委员会中,中国国民党立法委员张庆忠以30秒时间宣布完成《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委员会审查,引发大批大学与研究所学生,以及社会人士的反对,并于18日18时在立法院外举行“守护民主之夜”晚会,抗议草率的审查程序。

该事件影响了台湾的政治版图,除重挫国民党长久以来地老派思想,更让台湾新生代学生发现台湾正在被逐渐赤化,最终使得台湾政党再度轮替执政,也成为年轻人投票率最高、年轻人参选民意代表最高的一次。


黑龙江和四川今晨发生地震


(网络图片)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3月18日零时53分,黑龙江大兴安岭呼玛县发生4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另外,1时19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