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贤妻的体相 男人千万别错过(图)

发表:2016-03-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拥有旺夫命。

贤妻是男人最大的财富,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拥有旺夫命,而一般女性也希望自己婚后就是个“旺夫命”,因为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贤内助。看看以下6种贤妻的体相特征,你符合吗?

6种贤妻的体相特征

1、下巴圆厚

女性的下巴(包括地阁骨)丰满圆厚,表示妳的性情温和,心胸宽大,能为他人着想,可以与公婆相处和睦,这样的女生乐于照顾丈夫和亲人,不会计较付出,所以家庭生活美满和谐。

2、臀部平圆

女性臀部宜平圆(有肉但不高凸),大小适中,代表性格和气大方,持家有道,给家庭带来稳定性,并在平安中求发展,为老公聚财。臀部若太小没肉,会有刑克子女、难受孕的情况,家运起伏不定。

3、牙齿白齐

女性牙齿多而密,白而齐,代表个性循规蹈矩,守财并且有口德,不会论人是非。做事兼顾大局,懂得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所以帮夫有道,家庭圆满。

4、举止端庄

女性日常生活的举止仪态,无论行、坐、食、立,应该都要端庄稳重,不可粗鲁轻挑。这代表妳行事有节、进退有序、坚守本份、爱护家庭,这一项可从平日生活中做起,可以改善运气,让妳经由后天的行为而旺夫。

5、鼻型端正

女性的鼻子与夫运关系密切,颜色润泽,山根不下陷(但不适合太高太挺),鼻头丰满,代表此女为人正直,意志坚强,做事态度认真,能全心全意的奉献,帮助丈夫发达。

6、耳珠厚大

女性耳朵垂珠厚大,轮廓分明,表示性格明朗,遵守礼法,不任性、不倔强,能够体谅丈夫,懂得退让。夫妻感情生活可以过得十分美好,让丈夫心情愉悦,因而事业蓬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