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新文章:说说我心里话(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6-04-11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3岁老作家铁流先生 (看中国/陈筱筱摄影)

【看中国2016年04月11日讯】我的“寻衅滋事”不是发生在大街上,更不是发生在公共场所,全在自已家里的书桌边。一个83岁的知识老人,爱看书写文章,对不公不义的事情看不惯,就写文章或向媒体发声。现在一写文章、一发声,就是涉嫌“寻衅滋事”,立即遭公安机关的“传唤”和抓捕,你说该咋办?

2014年9月14日因写了七篇批评刘云山常委的文章,北京市公安局由副局长刘涛带队,三四十个便衣、十多辆警车包围住宅,深夜把我从家里抓走。关了两个半月押回成都,青羊法院再以“非法经营”罪判我两年另六个月有期徒刑、缓刑四年。

我“非法经营”了什么呢?不就是自个儿出资出力,编印了一册述说“反右运动”历史的复印资料。本来这事应由国家来做,可国家不做,拼命封杀,不承认历史,强迫人们遗忘。受害当事人的我去做了,留下2000多万字,上千个鲜活的个案,却费力不讨好,不但不给科研项目奖励,还以莫须有的“非法经营”罪判我徒刑。

既然叫“非法经营”,判决书就应堂而皇之的写上“非法经营”的数目和所得,全没有!我当然无罪可认,要申䜣!我向办案的国保和法官说:如果你们能拿出我卖过一册【往亊微痕】和一张纸的証据,我都认。可人家根本不回应,就要判你关你,你能怎样?

关就关,判就判,但不能不让我说出真相。二十天前一家外台采访我,我又大骂刘云山常委一通,谈了点点真相,好家伙,北京下令,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公安局又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传我24小时,后被休养三天。看来我此生与“寻衅滋事”交上朋友了!要不,除非死去。

屈指,再过49天我就届满83岁了,比毛万岁还长了两个月,能如此活着吗?想抓就抓,想辱就辱,哪还有点法律底线?如果没有尊严与人格的活着,不如长眠为好。我是个宁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的崛人。昨天国保来找我交换意见,问我今后打算?我回答得明白:

1、请尊重我做人的尊严,不要动不动就以“寻衅滋事”威胁骚扰我正常生活。如再这样,我扛上被盖去监狱,不要缓刑。

2、如果公安机关认为一个83岁的老人,对国家安全有威胁,对社会有危害,请准许我去国赴羙,与儿女一起生活。如行,我将择日正式向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写出申请报告。

3、我不愿生活在恐怖阴影中,我做人就得享受做人的权利,在宪法允许的框架内,准许我说话和写文章,不要再恐吓我。

老作家铁流先生“非法经营”了什么呢?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sthash.SuP40383.dpuf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