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7.9%(上)(组图)

发表:2016-04-1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显示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图片来源: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许多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前是有名的“药罐子”或“医院常客”,炼功期间他们竟然能做到不需继续吃药和打针,而疾病不会加重与重发,反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

国家体总抽样调查: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

1998年5月15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吉林省长春市考察。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

底下列举几个例子,他们曾经身患重症,苦不堪言,四处遍访名医,寻求偏方治疗,仍未好转,直到修炼法轮大法,在一定时间内,不但病症逐渐消除,心灵升华到更高的境界,祛病健身效果超强。

1、著名男高音关贵敏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图片来源:明慧网)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演唱及录制过上千首歌曲,曾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

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了。

2、前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其华


李其华与夫人合照。

李其华离休前曾历任中共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总后卫生部政委、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等职。其老伴患重病几十年,他身为医学专家和医院院长,给予她最好的治疗也无济于事。但是,老伴自从炼了法轮功后很快疾病全消。

李其华老人惊讶于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于1993年也开始炼起了法轮功,从此,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身体越来越好,亲身经历的这一切使李其华深有感触: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愿人们平心静气的读一读《转法轮》,炼一炼法轮功。

3、汪志远


身患“渐冻人”病症,修炼三个月,身体状况完全恢复正常。(图片来源:明慧网)

汪志远先生曾在美国哈佛医学院工作过,但身患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病,无药可医,但是参加法轮大法学习班的第一天时就全身舒畅,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现象,如体内滚滚热流涌动,莫名的持续流泪,一路上多次找厕所大量小便等;修炼三个月的时间,身体状况完全恢复正常了,一度6克的血色素(不到正常男子的一半)也都正常了(而人的血细胞周期需要120天!),体重也从110多斤恢复到了150多斤。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听说此事来采访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汪志远。(图片来源:明慧网)

祛病健身效果强大,戒除不良习惯率高

底下是来自明慧网整理出北京、武汉、台湾、俄罗斯、北美的五份调查报告。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性命双修。以真善忍指导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质,同时通过五套功法强身健体。自1992年传出以来,在各方面的正面效果很显著,如:抽烟、喝酒、赌博等不良习惯都能根除,深受社会各界欢迎。

一、来自北京的调查报告:


北京晨炼,法轮功修炼者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图片来源:明慧网)

调查者对北京市五个城区(西城区、崇文区、东城区、宣武区及朝阳区)部份法轮功修炼群众的修炼效果进行了宏观的调查。此次调查共涉及北京五个城区的200多个炼功点,采集到14,199名法轮功修炼者的修炼前后身心变化的对比资料,有效调查人数12,731例。

祛病总有效率为99.1%。

调查结果表明,修炼前患一种疾病的有2,547人,占20%,患二种疾病的3,004人,占23.6%,患三种以上疾病6,341人,占49.8%,有病人数合计11,892人,占总调查人数的93.4%。

修炼后健康状完全康复6,962人,占58.5%;基本好转2,956人,占24.9%,修炼后祛病总有效率为99.1%。

每年节省医疗费约4,170万元​

医疗费用节省情况的统计结果显示,被调查人群每年总共可节省医疗费约4,170万元,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疗费约3,270元。修炼后体质得到增强者9,871人,体质改善率80.3%;其中体力精力强盛者从修炼前3.5%增加到修炼后的55.3%。修炼前精神负担重和较重者占52.4%。修炼后12,287人精神得到改善,占总人数的96.5%;其中达到“乐观豁达”程度的有7,202人,占56.6%;“有较大改善”3,447人,占27.0%;“有一定改善”1,638人,占12.8%。

精神状况改善者占88.4%

参与调查的法轮功学员中有839位修炼前健康无病,占总数的6.6%,修炼后486人体质状况增强,占57.9%。修炼后精神状况有改善者742人,占88.4%。

二、来自武汉2,005人的调查报告


1996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成法轮图形。(图片来源:明慧网)

1998年12月,调查者对湖北省武汉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涉及武汉三镇的三个地区,50余个炼功点,被调查人数为2,005人。

调查方式:

以团体普查,随机抽样等方式进行,调查内容分一般情况,修炼前患各种疾病的分类项,修炼后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变,修炼前后医疗费用的比较,以及三大特殊嗜好的改变。

年龄阶段:7岁至85岁

被调查的法轮功学员遍及各个不同的年龄阶段,由7岁至85岁;遍及不同社会阶层,其中有工人、农民、干部、科技人员等等,包括专家、学者、教授和领导干部;来自各种不同的文化层次,其中以高中、中专、大专、大学、研究生等有文化的比例最大。

症状消失率为75.15%

2,005名法轮功学员中修炼前患有各种疾病者为1,899人,占94.7%。而且大部份学员都患两种病以上,病案总数为5,323例,修炼后身体健康状况明显改善,症状消失率为75.15%,好转率为23.5%。

为国家节约大量医疗费用

修炼前医疗费用有37人每年达到上万元,通过炼功后,身体达到了无病状态,因此绝大部份学员不需用药就医,据统计95.51%的人都没有使用医疗费,为国家和工作单位都节约了大量医疗费用。

戒掉不良嗜好成功率高

2,005名学员中,修炼前吸烟377人,饮酒536人,赌博者420人,共计1,333人,(其中有人具备2-3项)修炼后仅有11人吸烟,10人饮酒,1人赌博共计22人占1%。(详见《法轮功武汉学员修心健身效果部份调查》)。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