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中国速瞄】长白山一半天池割让给朝鲜(组图)

发表:2016-04-17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白山是中国最大的自然遗产。长白山天池是世界上最深的火山湖周长为14.4千米,最高深度为384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7日讯】长白山一半天池割让给朝鲜

长白山高山景区,景色就非常动人,湛蓝的湖水,圣洁的白雪,形成相当唯美风景。1962年10月12日周恩来在朝鲜首都平壤和金日成签订中朝边境条约,将美丽的长白山天池一切为二,一半送给朝鲜,天池附近1200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也割让给了朝鲜。中共至今不敢公布该条约。

风竹林博客中写道:坐落于中朝边界的长白山天池和白头峰,历来是中国的神圣领土。历史上中朝国界线在分水岭东下二十公里处,自南而北划定。朝方派员来华,提出分天池一角的要求,说什么“天池是伟大的金将军革命事业的发源地”,希望我国能理解朝鲜劳动人民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等等。中方从各方面情况考虑就“切了”天池一半过去。朝方接收后的第二天,白头峰便更了名,改成了“将军峰”。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 已批捕7人刑拘32人

据山东省政府处置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工作小组消息,截至4月16日,涉及山东的63条线索已全部查实,刑拘32人,批捕7人,对负有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的公职人员给予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这家旗下拥有微信和QQ业务的中国公司希望获得15亿-20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网络图片)

传腾讯正与银行磋商 寻求多达20亿美元联合贷款

据《南华早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在大力推进并购、扩大业务之际,亚洲最大网路公司腾讯控股正在与多家银行磋商,以求获得多达20亿美元的联合贷款。

以事未公开为由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旗下拥有微信和QQ业务的中国公司希望获得15亿-20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此次融资与去年的24.5亿美元5年期贷款无关。

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正在寻求将微信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平台,与此同时,他也在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向提供从送餐到票务等各种服务的初创企业。



这个被称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的六四纪念馆,自开业以来受中共打压麻烦不断。(网络图片)

香港支联会拟筹300万扩建六四纪念馆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由香港支联会设立的六四纪念馆,在休馆两个月后,于4月15日星期五重新开放。由于受到中共打压,纪念馆所在的大厦立案法团的法律诉讼缠扰两年多,支联会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关闭纪念馆,出售物业。支联会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内,找到适合的地点重开纪念馆。位于九龙尖沙咀一座商业大厦中的六四纪念馆,自两年前开馆以来,吸引了两万多人参观,主办方香港支联会的资料显示,其中半数来自中国大陆。

目前的六四纪念馆实用面积只有不到80平方米,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希望新纪念馆的面积能有150平方米左右。支联会决定在扣除支出之后,将今年六四烛光晚会筹得的款项拨作扩馆之用,并希望透过公众筹款300万元,以作为购买新馆的费用。



2016年4月13日,大陆警方押送肯尼亚诈骗案台湾籍嫌犯回北京。(网络图片)

马案大陆放手20台籍嫌犯返台被全部释放

据法广报导,涉及电话诈骗案在马来西亚被逮捕的52名台湾籍嫌犯中的20名,在中马台三方不断斡旋角力之下,15日深夜被送抵台湾桃园机场,但因为台湾官方没有掌握这些人的犯罪证据,不得已,在16日清晨全部释放。

但这批嫌犯能在各方角力中回到台湾,真正原因是什么,讯息十分混乱。有的消息来源说,大陆为了抢人已经派了飞机到吉隆坡等候,台湾方面为免肯尼亚事件重演,立刻向马来西亚施压,同时和大陆展开沟通,本来大陆态度强硬,但最后一刻却急转直下,同意让台湾把人带回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