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短发吗?黄金比例“发则”大揭密(组图)

发表:2016-04-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剪短发,短发5.7黄金比例大揭密。

流行总是变来变去,来得快去得也快!近两年“短发”当道,许多女明星都剪了一头过肩鲍伯头,不仅更加迷人也突显脸型特色,甚至像韩剧《她很漂亮》中的韩星高俊熙,剪了一头耳上翘丽短发,令人耳目一新,还多个点个性美,是现在许多女性纷纷效仿的对象。但是剪短毕竟是大工程,下手了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使得许多女孩犹豫不决,深怕剪了之后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而以下是由国外造型师所想出的一个方法,快速让您得知自己是否适合短发造型。


短发<5.7公分<长发

据英国《都市报》报导,全球​​著名的美发产品和趋势专家佛烈达(John Frieda)想出了一套方法,只要利用纸和铅笔,就能帮助你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短发。首先,将一枝铅笔水平的放置在下巴的位置;接着,再拿出一把尺,测量自己耳垂到下巴的距离。

只要耳垂到下巴的距离短于“黄金比例”2.25英寸(约5.7公分),就是适合短头发的脸型,反之,如果超过5.7公分,则是适合长发的脸型。发型师认为,如果这段长度小于2.25英寸,爱美的女生便可大胆尝试短发,甚至是超短的精灵头;但如果这段长度大于2.25英寸,那么可能还是长发比较适合。

从一些名星的例子中可以看得出来,像是奥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荷莉贝瑞(Halle Berry)便是小于“黄金比例”2.25英寸,因此短发对她们来说相当适合,而像是莎拉洁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则是适合长发的脸型。

然而发明这个方法的造型师佛烈达表示,希望可以提供给发型设计师们一个建议,做为他们在为顾客做造型时的指南。


奥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荷莉贝瑞(Halle Berry)适合短发。(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