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军中某条龙”胞弟和养女及情妇已被捕(图)

发表:2016-05-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8日讯】据海外多维网报道,向来以“大胆敢言”著称的中共“红二代”蔡小心近日微博爆料“军中某条龙快要顶不住了,掉下来只是时间问题”引发热议。多数网友认为蔡小心说的“军中某条龙”是解放军一位名字中带有“龙”字的高级将领,“掉下来”则是即将落马之意。

筛选军中名字带“龙”高级将领,中共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和已经退休的原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巧合的是,坊间一度盛传廖锡龙胞弟、中共贵州军区原副司令廖锡俊少将已于近日被逮捕,且因为廖锡俊“背景特殊”,签署逮捕令前由习近平亲自批示同意,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批准执行。

此外,再有新消息传与廖锡俊一同被捕的还有廖锡龙的养女(原总后结算中心会计)及其专职情妇等;另外,有关部门从廖家搜出人民币3,700余万(1元人民币约合0.155美元)及黄金等贵重物品10多箱。

据了解,官方公布的廖锡俊个人履历颇为简洁,1972年入伍时,廖锡俊仅是一名后勤汽车士兵。自2002年11月任贵州省军区后勤部部长;2008年2月,出任贵州省军区副司令员,次年由大校获晋升少将军衔。

有分析认为,廖锡俊虽是“小虎”一只,然习王打虎向来擅用“剪裙边”战术,如果廖锡俊在退休后仍然难逃追查的消息属实,那么廖锡龙本人处境也已岌岌可危。

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共总后勤部领导班子除了刘源之外,包括廖锡龙在内均被军纪委约谈。前廖锡龙秘书、原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因涉贪被查,家中被搜查出25公斤黄金、2,000多万元现金。

由此看来,将“军中某条龙”与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对号入座的观点难以立足,据悉,范长龙在“对外事务”中角色吃重,在媒体端保持着很高的现身频率。就在5月26日,范长龙现身吉林省敦化市视察哈尔巴岭日本遗弃化学武器挖掘回收和销毁作业现场。此外,5月26日的央视新闻联播画面亦显示,范长龙陪同习近平,看望慰问驻黑龙江部队。

习近平上台三年以来,掀起前所未有的反腐大潮。军改大幕启动后,军队反腐再次成为重中之重。虽然郭伯雄、徐才厚等军中硕虎被逐一铲除,然而徐、郭盘踞军队多年的势力依旧不可小觑,二人曾把持军委十余年,买官卖官,虚设官职,腐败乱权、山头主义、地方割据等问题仍然未从根本上解决,接下来的军队反腐将会否延续高压态势,更加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