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周冬雨搭档 李准基接受异国恋(组图)

发表:2016-06-09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准基和周冬雨对笑。

6月7日,由香港导演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热依扎等主演的电影《谎言西西里》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李准基一出场就引起粉丝尖叫“我爱你”。他还在现场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可爱、性感又超man。受访时,他坦言接受异国恋,“在爱情中跟随自己的自己的心最重要”。


主演周冬雨。

当场表演求爱舞蹈

导演林育贤介绍称,《谎言西西里》讲的是留学生俊浩(李准基饰)和中国女孩小悠(周冬雨饰)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一个如何好好说再见的故事,编剧胡蓉蓉则表示看完成片后感动得泪盈于睫。


李准基和周冬雨玩游戏。

而李准基不光是女粉丝们的欧巴(哥哥),也是男人的“欧巴”。现场,关锦鹏、林育贤、邢佳栋纷纷称他为“欧巴”,并且透露,全剧组都这么叫他。

发布会当天上演了“真心不骗你”的测谎游戏,李准基、周冬雨两位主演戴上测谎仪,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两人透露不少剧情:李准基不顾形象狂啃猪蹄,并表示这是为了在剧里追求周冬雨的无奈之举;周冬雨坐在马桶上高歌等。


李准基和周冬雨测谎。

李准基和周冬雨测谎。

李准基当场还原了影片一小段求爱舞蹈,瞬间引爆现场气氛。问及两人戏中吻戏次数,李准基笑言“太多了”,被粉丝尖叫“围堵”的周冬雨只好连连求饶:“那只是演戏,准基欧巴还是大家的欧巴。”


李准基跳舞。

李准基不介意跨国恋


李准基和周冬雨卖萌。

由于在影片中跟周冬雨饰演的是一对异国情侣,自然有媒体问李准基:“会不会考虑异国恋?”他一本正经地引用韩国俗语称:“我们韩国有一句话叫‘爱情没有国境’,我觉得真心相爱的话语言也不会是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若是语言不通怎么办?他笑说:“如果语言导致沟通有问题,就有更多时间去了解彼此,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李准基和周冬雨秀爱。

谈到此次与“男神”李准基合作的感想,周冬雨坦言自己没有压力,“我本来也不是靠颜值取胜,但每次跟他演戏的时候,看他眼睛就觉得很舒服,不知道为什么,等于是看到了自己,有股自己的美丽”。对于两人被指拥有“同款笑容”,她自嘲说:“准基欧巴是比较精致的眼睛,我的眼睛是下垂的,比较温顺,也比较憨厚。”


李准基和周冬雨说笑。(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制片人蒋浩则透露:“西西里跟影片故事息息相关,为了保证爱情影片的唯美浪漫,我们团队专门远赴意大利取景拍摄,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据悉,电影《谎言西西里》将在七夕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