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高官如此排挤红二代红三代(图)

发表:2016-06-10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荣(左)、谷俊山均排挤中共“红二代”、“红三代”。

【看中国2016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因拒绝与中共江派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的橄榄枝,中共烈士方志敏孙子方华清遭到苏荣的排挤被大陆媒体曝光。已落马的中共军方前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曾与徐才厚联手打击报复中共建政将军陈伯钧之子陈延滴,不仅令其被迫流亡海外,还遭中共公安部通缉。

苏荣排挤中共“红三代”

《法制晚报》6月10日报道,中共烈士方志敏长孙、江西省档案局副局长方华清,因拒绝时任江苏省委书记苏荣的橄榄枝,遭受排挤。

方华清说,有不少同事提醒并暗示和那些对他不错的领导走的近一些,在工作中,也有一些领导高官伸出橄榄枝,最终他没有接受。方华清认为,苏荣是依靠钻营晋升高官,因为他没有与苏荣走的很近,遭到排挤。

2014年6月14日,苏荣被中纪委宣布落马。6月25日,苏荣被免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2015年2月,苏荣被中共最高检察院以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性措施。

在中共官媒曝光的苏荣“忏悔录”中,苏荣自称是“权钱交易所所长”。

2015年1月13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和苏荣都是违反中共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

2015年9月1日,中共军方背景《环球新闻时讯》杂志,刊文《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直接点名江泽民,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等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

谷俊山联手徐才厚报复“太子党”

法广引述消息报道,中共“建政将军”陈伯钧之子陈延滴,1990年海军退伍后,成立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公司(简称东方晟威)。

2005年,中共总参管保部将军用地御香山甲8号公开拍卖,用于开发建造商品房。时任中共总后勤部基建房部副部长谷俊山,早已相中这块地皮。因东方晟威参与竞拍,谷俊山曾派人威胁陈延滴放弃御香山甲8号,没成功。最终这块用地被东方晟威高价标得。

陈延滴因此得罪谷俊山。之后被谷利用军用土地转换性质的漏洞进行打击报复,御香山甲8号最终未能如愿开发建造商品房。

法广称,2010年7月,谷俊山联手总参内部人士伪造一封举报信,信中有十几名中共“建政将军”遗孀联合署名。她们声称,陈延滴的东方晟威以低价获得原计划为她们建造住宅的总参谋部军用地,开发建造商品房临近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们住处,严重威胁“国家领导人”的安全。

这封伪造举报信令胡锦涛、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批示严查此事。陈延滴发现事态发展对自己十分不利,便在2010年离开中国,流亡海外。东方晟威被查抄,所有公司账户遭查封。御香山甲8号这块地皮被中共总参利用东方晟威名义进行开发。

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伪造部队公文印章”罪名发布对陈延滴的B级通缉令。陈延滴认为,徐才厚在落马前通过总参保卫部授意公安部发布这项通缉令,意在让他永远不能回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