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人大 张德江非组织活动或将曝光(图)

发表:2016-06-24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巡视组第十轮专项巡视工作已经启动,被巡视的有32家中央机关和4省份,包括张德江任职的中共全国人大被列入专项巡视名单。作为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多次挑衅习近平,其涉嫌与江泽民的“非组织活动”也被国际组织披露出来。

中共人大专项巡视启动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22日报道,中共中央巡视工作组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6月22日召开,中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这一轮巡视将入驻32个中共中央机构进行专项巡视,包括全国人大、政协、中央统战部、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外交部和公安部等。还同时再次巡视天津、江西、河南和湖北等4省市。

《京华时报》6月23日报道将中共全国人大机关等重要部门列入此轮巡视看点。

被媒体称为“橡皮图章”的中共全国人大,是由张德江自2013年3月14日开始出任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作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被认为与刘云山、张高丽都是江泽民派系的台面人物。

香港《动向》4月号披露,中共江泽民派系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与太子党的习近平、王岐山和俞正声正在暗战。张德江利用人大权威狙击习近平的权力,刘云山利用宣传优势抵销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势,而分管经济的张高丽则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分化俞正声拉拢的实业界巨头。

张德江涉嫌“非组织活动”

中共新华社2015年6月16日报道,2015年6月13日至16日,张德江访问印度,并在新德里与印度总统、总理会面。

同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对张德江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证报告。报告称,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秘书身份,对当时正在印度访问的张德江电话调查取证。

通过此项调查录音内容证明,对于追查国际调查员提出的“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张德江既没有否认,也无因不知情而表现出吃惊,而是借以国外手机不方便说和回国说为托辞,避而不答。此举证实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周永康则是主要执行者。

调查取证中,张德江对追查国际调查员所提问题的反应,证实中共最高层对活摘器官完全知情。

调查录音显示,张德江得知江泽民欲向其了解事情后,语气立即变亲切,并称江泽民为“江主席”。先是指出“江主席办公室”应该知道“规矩”啊,后因顾虑“手机通话不方便”,以“如果那样的话,等我回国以后再说,好不好?”作为答复。

此举证实张德江与江泽民不但有中共内部所说的“非组织活动”嫌疑,而且张德江还是江泽民的死党。

香港政改暗藏江派政治阴谋

法广2015年3月7日消息称,3月6日,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参加香港人大小组会议时强硬宣称,如果有人以为(香港)政改原地踏步、推倒重来,不是这样的。他表明要全力以赴,中共人大“8.31”决定有牢固“法律基础”,不可动摇,不能退让。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5年3月6日引述张德江称,中共人大在政改上不存在让步问题。

2015年6月18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否决了香港行政长官普选政改方案。在“建制派”议员大批离席或缺席的情况下,政改方案最终仅获得8票支持,反对票多达28票。

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香港“8.31”政改方案就是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为习近平布设的陷阱。香港政改方案被否决,实际是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地下司令部”的大失败。

辛子陵表示,从香港白皮书发表到“8.31”政改方案出台,这是一个城府很深的政治阴谋。实际上是为习近平布设“六四”陷阱,企图借香港人的血肉,把习近平拉下马,为大大小小的“老虎”们创造逃脱清算、东山再起的机会。江派这个阴谋是完全失算、彻底失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