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千年古寺和尚要搞红歌联唱(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6-2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庆善寺僧侣出席官方活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大陆宗教界实质是中共官场,近日陕西有千年寺院的官员发布消息称,要办和尚红歌联唱,公开向党示忠,引发外界关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陕西韩城市庆善寺的寺管会近日宣布,将在7月1日中共所谓“党庆”当天,举办全市佛教信徒搞红歌联唱歌咏晚会,届时韩城市宗教局、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都会参加这项活动。但韩城市宗教局一位官员否认该歌咏晚会是官方支持的正规活动。

据悉,庆善寺是陕西韩城市驰名的佛教大寺院之一,有1300多年历史。该寺管委会主任善发扬(本名:张勇)6月23日发微博称,经韩城市佛教协会研究,决定在7月1日当天,举办全市佛教信徒红歌联唱歌咏晚会。据称此次歌咏晚会是由韩城市佛教协会主办,韩城市宗教局、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将参加此次活动。

该官员还公布了演唱会的歌单内容,歌曲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

外媒称,该市民族事务宗教局业务科一位官员接受记者查询时称,已知道上述活动,但唱歌规模很小,并称“不是那么很正规的”。官员还称,他们不会派人参加这次活动。

据网站介绍,善发扬是该市佛教协会首任会长,而这次活动由该协会发起。他的微博还称,今后还将不间断地举办“爱国爱教”多样性歌咏晚会,欢迎信徒报名参加,以通过传唱所谓爱国主义歌曲,在全市佛教界掀起传唱红歌、红心向党的热潮,云云。

自由亚洲报导援引中国学者张先生表示,有不少人对文革深恶痛绝,寺院自表忠心只能迎合部分官员:

杨先生说,“现在释放的信号极其不统一,非常混乱。包括对国际事务、两岸三地关系。这些人能出什么好主意?那些人只知道阿谀奉承。我真看不出形势发展有什么积极的一面。过去说是革命与改良赛跑,我个人来讲,不希望中国出现这种革命运动模式,这样也很可怕”。

据《九评共产党》记述,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着重从内部破坏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大陆宗教协会其实本身就是中共党的下属单位,中纪委机关报2015年10月24日曾发布消息指,中共道教协会原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哲一被查。消息引爆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