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令计划窃听习近平的人有一大群(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7-03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被指野心勃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令计划5月被起诉后,或即将开审。有关其“非法获取机密”罪名最为引人关注。近日,有港媒披露了令计划涉监听、窃听中南海高层的一些细节。外界传闻中,早就涉及令计划有“窃听党”,其中除了令计划所买通的女话务员,还有一批令的朋党官员。

据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相关机构在经过大量调查后证实,令计划“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的手段令人震惊。他利用职权在多位时任中共党政领导人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时间长达三年。此事据消息指由周永康供述举报,令高层大为震动。

报导指,令计划的窃听对象包括当时在任的众多高层,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以及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办公桌台灯座下,以及红色一号电话机座内均被令计划安置窃听器。

被窃听的还有时任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时任中共公安部长孟建柱、中纪委常务副书记何勇以及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等人。

令计划于2015年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构查办后,中纪委在公布其审查报告时列出了“违纪违法获取大量核心机密”等“六宗罪”。而据中共天津检查机关5月13日消息,对令计划提起公诉的涉嫌罪名是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和滥用职权。

综合外界报导,有关为令计划执行监控和收集高层动态的“窃听党”人员之前早有曝光。

海外中文媒体曾披露,令计划在任中办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据报,令计划所买通的女话务员,是属于中南海电话局(俗称三九局)“红机班”女兵,都是经严格挑选、受过严密保密训练和教育的。令计划通过她们对中南海前任和现任高层的通话信息进行监控。

报导称,令计划以中办主任、中南海大内总管的身份提出要求,往往被下面的人视为“上级指示”,故“红机”的女兵不以为异,只会应其要求将有关通话记录“报告”给令。其中,令还与其中一名女兵有染。

京西宾馆总经理刘存水也是令计划的“窃听党”成员之一。2015年2月16日,有海外媒体消息称,京西宾馆总经理刘存水被查。报导称,令计划出任中共中办副主任以后,经常出入京西宾馆,成为座上宾,其在京西宾馆进出迎送所获待遇堪比中共政治局常委。每次安排令计划在京西宾馆吃喝玩乐的都是刘存水。

报导还说,令计划还通过京西宾馆监听中共会议代表,掌握了众多省部级以上高官隐私。

而最轰动的是卷入令计划案被查的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被曝出是帮令计划专门监视习近平的人。

去年3月的中共两会前后,海外媒体热传中央警卫局有人欲“政变”,但被当局抢先一步下手,随后传出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和副局长王庆双双被调职的消息。其中警卫局局长曹清调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副局长王庆调任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

据报,曹清、王庆在被宣布调走时不仅被命令立即交出各自配枪、钥匙,还被要求乘坐门外的车辆立即履新。两人甚至都没有机会回到各自办公室收拾物品就离开了中央警卫局。

曹清调任北京军区消息后被证实,但一直没有任何来自中共官方的消息证实王庆的下落。

到去年4月中旬,《联合新闻网》爆出消息称,王庆是令计划的人,负责为令计划控制警卫局与供应处,监视常委行踪,特别是监视习近平的动向。

《博讯》杂志2015年5月号则引述知情者透露,王庆是令计划的死党。当局在决定调查令计划后,有关部门在监听与令有关的通讯往来中截获的讯息,发现王庆同情令计划,对习近平、王岐山不满,已隐露杀机,于是把这危险的苗头呈报到中办主任、中央警卫局政委栗战书手上,促使北京当局下决心对中央警卫局进行大清洗。

香港《动向》杂志今年3月号披露,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去年7月被责令复员,以公职人员处级干部待遇退休,今年1月初持假名护照到泰国旅行准备出走被查获逮捕。在其住宅抄查到手枪9只、子弹2千多发、人民币现钞近2千万元,美元80万元。

此外,2015年1月16日被查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也卷入令计划“窃听党”案。海外《博讯网》援引消息人士称,马建至少涉监听中共高层、泄露国家情报等多宗罪。其中监控中共高层被指是受令计划指命,而“泄露国家情报”则涉及周永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