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一审终身监禁不上诉(组图)

发表:2016-07-04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在天津一审被判终身监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7月04日讯】据中共新华视点报导,7月4日,中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因受贿、非法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等罪名,在天津出庭受审。

令计划被指控:利用职权便利为楼忠福、儿子令谷、崔晓玉、潘逸阳(原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魏新、李春城(原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白恩培(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霍克(原中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等人谋取利益;在担任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期间,通过时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霍克等人非法获取大量国家机密等罪行。

天津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判决令计划终身监禁。令计划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相关机构在经过大量调查后证实,令计划“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的手段令人震惊。他利用职权在多位时任中共党政领导人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时间长达三年。此事据消息指由周永康供述举报,令高层大为震动。

据称,令计划安装窃听器是以安装紧急安全钟为名,以中共中办、中央警卫局、中央军委保卫部名义部署安装,每10天或15天由专人检查,更换窃听资料。

报导指,令计划的窃听对象包括当时在任的众多高层,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以及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办公桌台灯座下,以及红色一号电话机座内均被令计划安置窃听器。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