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为什么掩盖儿子的车祸?(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7-04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的儿子的一场车祸,成为令计划政治命运的转折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官媒7月4日消息,天津中法对中共政协原副主席、中共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其政治权利终身。令计划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随着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关于令计划家族的一切再度引起网民的关注。而令计划儿子令谷一场法拉利车祸引爆了神秘的令氏政商帝国的崩塌,也再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左右,北京一辆法拉利跑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四环保福寺桥东南角时,突然撞到桥体南侧的墙壁上,随后又撞向北侧护栏。等失控的法拉利最终停下时,车身已严重分裂。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人,一男两女,全部被远远地甩出车外。

2012年6月,《苹果日报》首先引述的博讯网引述的消息人士称,车上三人被发现几近全裸。两女是北京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送医后一死一重伤。接近太原钢铁集团董事长陈川平的消息人士称,令计划儿子出车祸的那辆价值500万的黑色法拉利跑车是陈川平通过太原钢铁集团送给令计划的礼物。

发生车祸时,令计划的儿子令谷24岁,正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读研究生。令谷2007年至2011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化名王子云,但很快“同学们都知道他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有时会开豪车来学校,和同学“见面也就点个头打个招呼”。他还组织成立了“战略及国际研究委员会”,用来结交官二代。据其同学说,虽然“他的成绩不太好”,但2011年还是被保送至北大教育学院读研究生。

车祸中身受重伤的两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岁的藏族姑娘,已经大学毕业,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名叫扎西卓玛,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位藏族姑娘亦来自青海藏区,名叫杨吉,毕业于政法大学,杨吉在政法大学读书时就是大学公认的校花,长得出众。

《南华早报》曾报道,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将数千万元人民币,从中石油集团账号转到了车祸两名受伤女孩家人的账号上,借以封口。因而牵出令计划、周永康与薄熙来三角政治同盟。

令计划在北京组织“西山会”,以山西乡籍构筑了一个庞大权力和金钱帝国。位于北京西郊的“西山会”不止一间会所,至少三月一次的聚会,必有豪车接送,手机、秘书、情人必须隔离。

事实上,只要籍贯是山西都有机会加入“西山会”,例如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铁道部长代理人丁书苗。正是通过令计划,广纳晋籍高官权贵,并且联系紧密。北京官场众所周知,“加入了西山会,就等于拿到锦绣前程”。

外媒曾报导,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主持一所公益组织,该公益组织成立当天,获得各大中外企业就数亿元人民币资助,而成立基金主要是为方便投资或逃税,更主要是掩盖权钱交易。

《纽约时报》的报道说,2012年3月发生在北京的一场车祸,成为令计划政治命运的转折点,其独生子令谷驾驶价值500万法拉利豪华跑车和两个女孩凌晨发生车祸时候,正在十八大上位的关键时刻,出了这种事,这无疑是个丑闻。为了不影响仕途,令计划曾通过和周永康达成政治交易,掩盖此事。

这场车祸事故发生在薄熙来被撤销重庆市委书记三天之后,触发了令计划和他的同盟的倒台。令计划是团派出身,曾任团中央书记处办公室主任、团中央宣传部部长。他主持中央办公厅工作超过十二年,曾一度被认为是中共最高权力隔代接班人选。

台湾《联合报》消息,中共十八大在2012年11月召开,如果不出那场车祸意外,令计划将如其前任一样,成为国家领导人。令计划儿子没有发生法拉利车祸,历史将可能改写。这场车祸不仅葬送了儿子的性命,也断送令计划苦心经营的金权帝国,更掀起中共高官权钱交易真相。隐藏在层层经济肃贪反腐风暴后的,则是中共政治权力角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