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隐藏重大黑幕!令计划:我不上诉(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7-0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年曾密谋、企图通过权斗、政变夺取习近平权力的“新四人帮”,除徐才厚病死外,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均判无期徒刑。(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6年7月4日,前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一审判决出炉,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令计划当庭认罪,表示不上诉。外界注意到,令计划除官方宣称的“受贿”等三项罪名外,还有“其他黑幕”未被掀起。

被判无期 令计划认罪

中共官媒报导, 7月4日令计划因“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进行一审宣判,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报导称,由于令案犯罪事实、证据涉及“国家”秘密,因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于2016年6月7日已经对该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

“令计划的存活,对江泽民利益集团的成员起到了威慑作用。” 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表示,令计划落马不是习近平头脑一人突然做出的决定,而是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前就做过处理准备的。 “本来他处于中办主任是要上升的,但没有上升反而被拿了下来,意味着或有比他更大的老虎要打。”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披露,自2014年底令计划落马后,其胞弟令完成盗取2700份机密文件,逃往美国。机密文件中包括中共领导启动核武程序,以及中南海细节等。美国《纽约时报》也指,令完成如今身在美国,且手中可能掌握大量中共机密材料。

但李天笑认为,不论令完成掌握中共核武程序,或是政治机密,目前看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 仕途逆转

回顾过往,1999年至2012年期间令计划仕途出现大逆转。

2012年3月15日,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被免职;3月18日凌晨约4点,令计划独生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轿车在北京保福寺桥东辅道附近遭遇车祸身亡。令谷当场死亡,车内另两名女性重伤。

令计划为掩盖令谷丑闻,私自调动保护中共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知名法学家袁红冰透露,当年令计划儿子出车祸时,私自调动保护中共中央高层安全的中央警卫局来控制车祸现场,是犯了大忌。周永康以此,再加上令计划家族腐败的材料,来威胁令计划与其结盟。

袁红冰说,令计划当下承诺帮助周永康,不受薄熙来案影响;而周永康则答应令计划,帮他升官进爵。

不过,2012年6月,军中太子党开始追究令计划私调警卫局一事。虽然在周的帮助下,令计划入常呼声高涨,但2012年9月,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突然调任为中共统战部部长。

令任统战部长 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

2012年,时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开始加大力度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曾指出,令计划到统战部任职后,以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为政治资本,换取某一派系的支持。 “到统战部后,他实际上远离了权力中心,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举,重新回到权力中心,就像当初薄熙来到重庆以后,想重新回到权力中心,就在重庆搞‘唱红打黑’。”

然而,令计划似乎“拉帮结伙”站错了边。 2014年7月,周永康落马;2014年12月,令计划遭调查。

令人玩味的是,当年曾密谋、企图通过权斗、政变夺取习近平权力的“新四人帮”,除徐才厚病死外,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均判无期徒刑。而这三人也是当年经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重要角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