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无底线 央视报道抗洪遭打脸(组图)

发表:2016-07-08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长江流域的特大洪水引发各界媒体关注。每每此时,中共官媒都会对抗洪抢险的“正能量”多加报道。不过,央视的一则煽情消息遭央广打脸,引发网民热议。

近日,某个功能介绍为“段子、搞笑视频、欢乐图片”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央视报道抗洪遭央广打脸:什么是正能量?煽情得有底线!》。

文章说,央视的一篇微博近日引起激烈讨论和广泛关注。微博内容是:“大雨滂沱里,他们(抗洪官兵)不穿雨衣;为了运沙袋,他们浑身是泥,里外湿透;六十斤的沙袋,他们每个人扛三百个,来回跑六百趟;混着雨水的矿泉水和几个馒头,就是他们日常的伙食……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抗洪抢险的战士们。致敬!”


(央视微博截图)

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爆了网络,网友质疑不断。

新浪微博网友“皇帝未死新新新号”:看到这些照片我没有感动,只有感到悲哀——从98年抗洪救灾到现在,20年了,房价涨了十倍,GDP也世界第二了,战士们抗洪救灾依然是肩挑手扒,跑步前进,席地而坐,饿了啃的还是冷馒头。那些所谓的高科技装备呢?后勤保障呢?每年6000多亿的军费都干啥用了?纳税人的血汗钱呢?

“微博程尐姐_Miss-Cheng”:我认为抗洪也好,打仗也好,如果连抗洪的时候都只能啃馒头,那打仗的时候怎么办?我想打仗不会比抗洪舒服吧,细节决定成败。


(网络图片)

讽刺的是,另一家官媒,央广新闻发出另一条新闻,狠狠打脸央视。@央广军事说:武警合肥支队在抗洪前线为官兵精心调配伙食,条件艰苦情况下确保自给自足,早餐有面包鸡蛋牛奶,午晚餐保证六菜一汤,餐餐有水果。确保官兵在前线战斗时吃得营养、吃得科学,补充战斗力,为打赢抗洪战斗提供强大动力。

最后,在网友纷纷指责的情况下,央视迅速删除了这条“煽情正能量”的微博。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