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加拿大罕见4胞胎宝宝排排睡(图)

发表:2016-07-19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加拿大夫妻5月喜获4胞胎女儿,她们被打扮成兔宝宝的样子拍照。(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据英媒《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加拿大亚伯达省的一对年轻夫妇5月喜得剖腹产的4胞胎女儿,她们是自然孕育的同卵4胞胎,这种情况的概率仅有1500万分之一。日前,已两个月大的4胞胎宝宝拍摄了一组排排睡的写真集,照片在网上传出后,萌翻了无数网友。


排排睡的4胞胎宝宝。(网页截图)

该写真集由摄影师琼斯(Cassandra Jones)拍摄,她表示,这是自己拍摄过的第一对4胞胎,小家伙们在拍摄过程中都很安静,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照片带给人的感觉非常温馨,4个小家伙在照片中排成一排,睡相非常甜美,犹如天使一般。


排排睡的4胞胎宝宝。(推特图片)

23岁的提姆·韦布(TimWebb)及其22岁的妻子博萨妮·韦布(Bethani Webb)在结婚3个月后发现,博萨妮怀了孕,而且怀的竟是4胞胎。他们当时都非常惊讶,专家表示,自然孕育出同卵4胞胎的概率仅有1500万分之一,自然孕育的异卵4胞胎的概率为72.9万分之一。


排排睡的4胞胎宝宝。(网页截图)

这4个小宝宝分别取名为Abigail、Emily、Grace和McKayla,出生时体重都在3至4磅(约2.7斤至3.6斤)之间。虽然是多胞胎,又是早产,但是4个小宝宝的身体状况很好,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


排排睡的4胞胎宝宝。(网页截图)

据悉,这4个小家伙一天就要用掉48个纸尿片,抚养4个孩子会很辛苦,但是韦布夫妇已经准备好了去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