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中国速瞄】郭伯雄成中共被诉最高将领(组图)

发表:2016-07-26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6日讯】郭伯雄成中共被诉最高将领

7月25日,江泽民的亲信、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被指控利用职权便利在职务晋升或调整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取贿赂,受贿金额特别巨大。军事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郭伯雄终身监禁,撤消其上将军衔,没收其个人财产,并追缴其赃款赃物。郭伯雄当庭认罪,不上诉。

郭伯雄是中共建政以来涉贪被起诉的最高级军方将领。据报,郭伯雄贪腐案涉8,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此前有消息说,郭伯雄家族敛财200多亿元。



邢台警方在微博自夸(网络截图)

宣传任务艰巨?邢台警方抗洪作秀

河北邢台水库泄洪引发的水灾,导致当地村民上网惨重。可是,当地警方却在官方微博晒救灾图片自夸,称邢台警方“不顾个人安危,筑城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人墙’,连续几日奋战在抗洪一线。”

但图片中干净的鞋袜,衣裤等,很快露馅。有网友讽刺:只能说这届编剧、导演、演员、策划、摄影、美术、服装、化妆、道具、置景都不行……辜负了上级领导安排的艰巨宣传任务……


POKÉMON Go登陆香港 全城都成低头族

近日在全球爆红的手机游戏Pokémon Go25日在香港登陆,是继日本后,亚洲第二个开放地点。游戏推出数小时后旋即登上应用程式市场下载榜首。

有网友表示,“打开朋友圈,到处都是抓小精灵抓小精灵,谁都别拦着我抓小精灵。”


公民联署声援炎黄春秋

《美国之音》报道,中国公民社会周一发起公开信联署,对《炎黄春秋》遭中国艺术研究院“撕毁协议”,全面扼杀,迫使杂志停刊的事件表示强烈的关注和愤慨。公开信要求,履行和炎黄春秋杂志社签订的合同,撤离非法进驻人员,依法受理杂志社提出的维权诉讼。


大陆惊现“鸦片面膜” 使用2周即上瘾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市面出现“鸦片面膜”,这种面膜违规添加糖皮质激素,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但如果长期使用,人体皮肤会产生激素依赖症,停用后反而会加重皮肤过敏,出现红斑、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等严重问题。

有专家表示,这种面膜使用2周后,就能使人患上激素依赖性皮肤炎,但治疗起来却是一个漫长而棘手的过程。



立法院长苏嘉全25日晚敲下议事槌,正式宣布三读通过《政党及其附属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中央社)

台立院通过不当党产条例

台湾立法院7月25日三读通过“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新法明定将于行政院下设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且该委员会调查不当党产,可向有关机关调请卷宗及资料,也得向税捐稽征机关调取财产、所得、营业、纳税等资料,且必要时还可请各级政府机关或警察机关协助,受调查机关不得规避、拒绝或妨碍调查。


重庆一直升机失控坠落

据陆媒报道,7月25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通用直升机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进行空中广告飞行时,螺旋桨撞上了公路的指示牌,直升机径直掉落了下来,造成螺旋桨、脚架和尾翼受损。机上乘坐4人,其中1人受轻微伤。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