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为什么要拒绝希拉里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16-07-30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30日讯】在共和党总统初选时,我是强烈支持德州参议员克鲁兹的,并希望克鲁兹为正、佛州参议员卢比奥为副。两人都才40多岁,都是西裔后代(也会讲西语),都很有口才,并有坚定的共和党理念。这两人如搭档,一定会大赢民主党的任何候选人。

但没想到由于克鲁兹跟卢比奥、俄亥俄州长卡西奇“分票”,居然让横空出世的商人川普(特朗普)成了共和党总统提名人。一直到选举后期,毫无任何希望的卡西奇都不退场,卢比奥也退的太晚,直到把克鲁兹的机会完全“磨光”,大家同归于尽。这有点像2008年奥巴马和希拉里的党内竞选,由于北卡参议员爱德华兹(John Edwards)退选太晚,分了希拉里的票,结果让奥巴马赢了。

我曾写过好几篇文章痛批川普的痞气。但现在人们只能在川普和希拉里之间做选择。川普人品糟糕,希拉里更是浑身老政客的狡猾和欺骗。她为了权力不择手段,不仅撒谎欺骗,甚至公开违法。在利比亚班加西问题上(四名美国外交官被杀害),她明显撒谎欺骗美国人民。在电子信问题上,她擅自删掉三万封自己的电邮,明显是隐瞒其中的泄密等严重的问题!据最新民调,67%的美国人认为希拉里虚伪、撒谎(CBS);68%的选民认为她不可靠,不得被信任(CNN)。

而从政策角度来讲,希拉里更不可接受。昨晚她接受民主党总统提名人的演讲,清楚、明白地向全国宣告,她不仅要全方位步奥巴马的后尘,更要追随她的竞争对手、社会主义分子桑德斯的路线。她如果当上了总统,美国起码会面临八个不可承受之重:

第一,最高法院由于保守派大法官去世出现空缺,希拉里当选,一定会任命非常左倾的法官,使美国高院失去平衡,更加朝向民主党的方向。

第二,除了已经空缺的大法官位置,最高法院还有其他几名80多岁的大法官,最近几年都可能退休。如果希拉里当权,只要再任命几个自由派(左派)法官,美国的宪法将会被改变,美国先贤确立的宪政原则等将受到严重威胁。希拉里昨晚演讲就直言,她当选后,将谋求修改宪法。

第三,如最高法院被左派掌控,那么照顾黑人的《平权法案》 (Affirmative Action)会被最高法院裁决成可能渗透各个领域的全面法律。这不仅影响白人的权利,也影响亚裔的权利。例如在加州,华裔孩子考学的分数要比黑人多410分才能被录取。这种特别偏袒和照顾黑人(对其它族裔的不平等法案)的恶法,将会蔓延到各种企业等领域,后患严重!

第四,希拉里任命更多的左派法官之后,会导致目前已极具争议的男性进入女厕问题更加恶化。奥巴马政府下令,那些自认心理变性(为女性)男生,可以进入女厕(包括女性冲洗室)。这个行政命令遭到很多亚裔(尤其华裔)家长等的强烈反对,因为他们要保护自己的女儿,不受性侵和骚扰。那些没有做变性手术、仅仅宣称“心理变性”的男人可以自由进入女厕或女孩冲洗更衣室,会造成什么结果?如果最高法院的左派法官占多数,这项政策就会成为全国性法律,不仅会给女性带来危险,社会也乱套了!

第五,在民主党代表大会第一天的日程中,所有演讲者,没有一人提到“伊斯兰恐怖主义”。好像美国以及世界目前面临的严峻的伊斯兰威胁根本不存在一样!即使在希拉里的演讲中,也没有提到“伊斯兰恐怖主义”。所以如果希拉里进入白宫,她的民主党政府绝不会真正打击恐怖主义,因为他们连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名字都不提,更别提认知到这种对全球威胁的本质!

第六,希拉里演讲不仅没有提到怎样阻止大量非法移民越过边境涌入美国的问题,反而提出要给予美国的非法移民“合法身份”,等于鼓励更多人非法进入美国。这无疑会导致美国的安全、美国人的就业机会等都会进一步受到威胁。跟川普相反的是,希拉里曾明确表示,她支持接收更多的叙利亚难民,而毫不考虑美国的安全(恐怖分子渗透),美国出现德国正发生的那种悲剧。

第七,在经济政策上,希拉里的讲话内容很像是委内瑞拉的查韦斯的,或者是希腊的社会主义总理的,都是要更多的政府对经济的掌控,提供更多的社会福利,以所谓平等的名字,反对自由(竞争),反对市场经济,反富,反商,反华尔街,反大企业,反一切成功的人。在美国的市场经济和自由竞争的制度下,一切成功都会自动地变成富有。所以反富有,就是反竞争、反成功,本质是反对个人主义,推行群体主义。

第八,希拉里呼应极左的桑德斯的社会主义调子,也要学费全免,提高最低工资,政府提供更多福利等。从奥巴马上台至今,美国领取福利者从2600万剧增到4800万!这么多人领取福利,这么多政府项目,这么多开支和承诺,钱从哪里来?美洲的委内瑞拉,欧洲的希腊,都因为推行这种政府包揽一切的社会主义政策而导致国家陷入灾难(几乎破产)。经过中国毛時代那种国家控制一切经济活动,政府提供一切所谓福利的人更能懂得,那种所谓“平等”的大锅饭,就是最后大家一切受穷!在今天苏联式的共产主义已全球失败,欧洲式社会主义也陷入困境的现实(和事实)下,在美国,希拉里、桑德斯、奥巴马们,还要昂首阔步、理直气壮地走这种方向,把美国带向法国化、希腊化,甚至委内瑞拉化!所以在美国的最新民调,79%的民众认为,美国正走在错误方向!希拉里继续奥巴马的社会主义,只能把美国带入更大灾难。

为了扭转美国目前往错误方向奔跑的轨道,为了恢复建国先贤的宪法道路——保护个人权利,限制政府权力,我们必须拒绝希拉里!

2016年7月29日于美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