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现场:万庆良惊恐地望着胡春华(图)

发表:2016-09-25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庆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5日讯】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近期因十九大“入常”和乌坎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热点,有海外媒体就翻出其在广东反腐旧闻,其中重要行动是在省委会议现场拿下“华南虎”万庆良,情形极其震撼。

据海外《明镜网》9月24日刊发《调查》文章披露,2014年6月27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召开省委会议。在自由发言部份,时任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抢先第一个举手要发言,但被省委书记胡春华婉拒。

在三个委员发言后,胡春华表示有一项事件要宣布。话音刚落,省委办主任带着中纪委两名成员和随行四名便装特警进入会议室。

中纪委成员宣布:“对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即时‘双规’。”

可见,在省委会议期间“双规”万庆良是有意为之。

据称,闻讯后,万庆良用惊恐的眼神望着胡春华和广东省长朱小丹,希望他们能出手相救。但显然,早已知情的胡春华和朱小丹未作任何表示。接着万庆良用发抖的双手拿着“双规”文件看了看,语无伦次地表示要好好交代。万在“双规”文件上签上名后,便瘫倒下来,最后由两名特警架扶着离开会议室,上了广州军区提供的旅游中巴直奔机场。

也有消息称,万庆良当天下午被直接押送北京,乘坐的是东航飞机,头等舱全部清空,并与后舱封闭。按照原计划,省委常委会议结束后,万是要去大学城搞调研的,市委工作人员都在门口等着出发。

当天参加会议的省委委员、省委常委有四十多人,有未获证实的传闻称,除了胡春华、朱小丹、广东省军区司令员、省委办主任外,中纪委、特警进入会议室的那一刻,与会官员们个个神情有异。万庆良被带走后,惊恐中的官员们都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接下来胡春华宣布休会半小时,后又改为延长休会一小时,最后宣布会议改日继续召开。甚至有说法还称有多个官员出现精神恍惚、血压急升、头晕、呕吐等症状,最后被送进医院。观察人士指出,且不论上述现场描述真实性如何,在四十多名省委委员、省委常委面前宣布“双规”万庆良,一方面是为了保险起见,但这样的行动显然足以起到以儆傚尤的效果。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