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高层内斗 传芮成钢案已秘密开审(图)

发表:2016-09-30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原中共央视主播芮成钢案因涉令计划、谷丽萍和众多高官夫人等政治黑幕和丑闻引发外界关注。海外媒体披露,芮成钢案已经秘密开审,其案情或许有变化。

芮成钢案被曝已秘密开审

海外《明镜邮报》9月29日引述中共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芮成钢案已经在9月14日开审,因涉及泄密问题,因此采取秘密审判的方式进行。另外,芮成钢案证据出现纰漏,一些涉及芮成钢犯罪的重要卷宗神秘“消失”。

这名内部人士称,中共当局已经查出芮成钢涉中共高层派系政治斗争,曾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对外界放风:习近平可能无法接班,给习近平形象造成负面影响。芮成钢实际是被中共内部反对习近平的势力所利用,成为党内派系斗争的工具,现在成了牺牲品。但目前依然还有一些在任的人想继续利用芮成钢。

芮成钢在看守所供出了很多与高官夫人的关系和丑闻,专案组工作人员对此感到相当震惊。

芮成钢在被羁押期间享有特权,惹怒高层并下令追查。目前,中共政法部门和纪委已开始秘密调查向芮成钢通风报信和说情的人。

芮成钢与令计划家族丑闻

法广2014年9月19日引述海外明镜新闻报导称,芮成钢在接受中纪委调查时,芮成钢更是痛哭自曝,谷丽萍曾经强奸他,逼他发生性关系,他是受害者。谷丽萍年长芮成钢20岁,两人曾以姐弟相称。

芮成钢通过谷丽萍获取大量政治、经济机密讯息,提供给国外间谍机构。他还与令计划弟弟使用巨额对外宣传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

香港亲共媒体《凤凰网》2015年2月10日发表文章称,与谷丽萍“关系密切”四个男人:芮成钢、毛晓峰、曾显波、陈伟。文章评论说,贪官淫乱是普遍现象,没想到贪官夫人也淫乱不堪,真是各取所需各得其所。

芮成钢与刘云山关系

2014年7月19日,海外中文网站热传一篇《樵夫:围绕着芮成钢这个小人物的角力已经开始》文章。文中称,曾有人举报一位前宣传部正部级官员,“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引起轩然大波,之后《新华社》立即组织文章声称是造谣。不过芮成钢现在已经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当众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传部的多位高官。”

文中还披露,为了保命,芮成钢交代了大量极其惊人的为中宣部领导拉皮条的事情。有中宣部的某领导曾经要他找貌美的处女等等。因网路传出芮成钢交代的有关宣传部要员淫秽问题,“对此主管宣传的那位高官极为恼怒(因为淫乱的高官中也有此人在内),他亲自下令严厉追查所谓造谣者。”

2014年9月15日,时政评论人士庄丰发表《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再次披露中宣部高官包括刘云山在内吃美女人奶的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