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祖宗几代的福德毁于一旦?戒之!(图)

作者:黄宜轩 发表:2016-10-1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淫乱书刊,惑乱世人,罪大无比。所以,古籍应当传播正念。(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有人说:“人类的爱是向下延伸的。”换句话说:你爱你的子女远远超过爱你的父母。

这是一件很值得反思的事,我们受到父母无怨无悔,一生劬劳的照顾,明明知道乌鸦尚且知道反哺,羔羊亦知跪乳,可是我们享受了这么多父母的爱,却往往视为理所当然,因此,世上才会有那么多“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发生!

相反的,有一天当我们转换角色,也当上了父母,对子女却是百般疼爱,宝贝得像心头一块肉,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了送给孩子。所以天下有那么多痴心父母,傻傻的付出却不求回报!

祖先庇荫 子孙顺利

这下知道你有多幸福了吧!因为你的历代祖先都是这么呵护守候着下一代,累积到你这儿已是无尽关爱和福泽。先人保佑后代子孙平安顺利、功成名就,所以中国人谢天祭祖,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谢谢祖先的庇荫。

祖先行善积德,后世出孝子贤孙,福德圆满,相反的,先人行恶,祸及子孙,连家族都受到牵连,古籍中这些例子不胜枚举。还曾经有人做了不义不善之事,祖宗几代福德都被毁于一旦的,是什么过错如此严重?一起来看看。

编造淫书 全家遭殃

明朝万历年间,有一位进士张某,饱读诗书,颇有文才,可惜他不把才学用在正途,却喜爱编造一些淫乱书刊,书中绮丽多彩,绘声绘影,刊行于世,销路长红,迷惑了许许多多的当地百姓。

他写得勤快,银子也赚得爽快,自鸣得意,认为“借人间泡影,作纸上机锋”,本来都是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没什么不妥,亦无损于自己的阴德。

可有一天晚上,张某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说是梦,又挺真实的。他梦见已经死去的父亲来到面前,铁青着一张脸,狠狠的责备他说:“你这个不孝子,你所写的那些淫书,让世人以假为真,目眩神迷,心存邪念,以致道德败德,行为不检的人暴增。冥司对诲淫之事的惩罚最为严重,你本来前程光明,一片坦途,福寿绵长,现在因为编造这些淫书,都被削掉了。连带祖先数代人所培植至今的福德,转眼之间全部被你丧送了,我们全部都完了!这可怎么办啊?!”

张某惊醒,吓出了一身冷汗,心中又惊又怕,也不知如何是好。不久,他携全家坐船远赴福建任一知县,半途狂风大作,船被大风刮翻沉没,全家无一幸免,都淹死了。

文人的一只笔,善用可以教化众生,误用则败坏伦理,罪业无穷。人之所以异于禽兽,是因为人有道德,讲人伦,能分辨善恶,而诲淫图书惑乱世人,其罪之大,不仅自己名节败坏,还累及祖宗、子孙,实在是太可悲了。众人戒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