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裸露也能秀性感 9件单品复刻法式时尚(组图)

发表:2016-10-26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十九世纪以来,各国才华出众的设计师和服装师萃聚法国巴黎,纷纷成立公司以施展才气。法国高级服饰今日的辉煌,自然与历代才艺超绝的服装设计师所做的贡献是分不开的。法国像是一个期望和目标,很有个性,慢慢的优哉,要变身法国女孩,掌握9件单品,复刻法式自在和自信。

Le Smoking

六○年代,Yves Saint Laurent创造了Le Smoking这种男装女穿的风格,直至今日,这种韵味仍然是女装重要的元素,帅气、率性的女人,就是法式的美丽。


(THOERY西装外套)

少就是多

简单,却又好看、有个性,是最高段数的穿衣术,法国女人很懂这个,就算是全黑的简单装束,她们一样穿的很有味道。


(J.CREW针织衫﹔AMEN皮革圆裙)

平底鞋的性感

法国女人的性感,不必靠高得不像话的高跟鞋来拉长比例(因为她们比例本来就比亚洲人好吧!),一双好走、轻便的平底鞋,让她们更有自信,坐着不能动的花瓶太无趣了。


(BASS皮革平底鞋)

极简的饰品

不只穿着简单,法国女人的饰品也好简单,但这份简单中,却也能看出精致的设计感和质感。


(Daniela Boari金色项链)

帅气机车夹克

不一定非得蕾丝、纱裙才能显现女性的美,法国女人很懂怎么让中性变成性感。


(Mango机车皮革夹克)

率性女子

中性、自在,重点越来越明确了,法国女人穿短靴的比例真的很高,这是台湾女子比较排斥的帅气。


(Deena & Ozzy短靴)

太裸露的服装或是迷你裙?别傻了

这是一个教育性感的好时机,法国女人告诉你,有时候露一个肩,比起把乳房整个搬出来更性感。


(Donna Karan连身裤)

只放一个诱人因子

其实说来说去,最主要就是法国女人对性感的定义,不是只有FHM的封面叫性感,聪明是性感,自信也是性感,在装束中只放入一个诱人因子,就算穿着运动鞋都可以性感。


(VINCE皮革窄裙)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